close



有了小孩之後,遊戲室變成一個目標跟夢想...XD
趁著整修,我跟菜包爸打算搬回主臥睡覺,
小孩房就單純的變成遊戲室,
把玩具與睡眠的空間分開,希望能把小菜包的習慣調的更好。

因為以後是直接要當小菜包的房間,所以還是放了一張床,
在我弟來高雄的時候還能當客房使用~

兒童家具我找了很多通路、跑了很多賣場,
最後中意的都是特力屋的....

1.卡拉Color收納櫃
這個好像家樂福跟一些網路購物通路也有販售,
白色的櫃身+彩色的收納盒,活潑鮮豔,非常適合小孩房~


2.珐瑪兒童櫃
這個我就只有在特力屋有看到,
特力屋有兩種兒童櫃,另外一款是純綠色無圖案的,
我在現場比較了一下,覺得還是珐瑪這組的質感比較好...


櫃子我都是在特力屋的網路店購買,滿三千就免運的樣子,
辛苦新竹貨運跟大榮貨運的司機嚕....^^|||

接著再由菜包爸一樣一樣組好...


為了讓他快樂組櫃子,還花了三千八幫他添購了電動工具...XD
果然工欲善其是,必先利其器...
沒兩天所有的櫃子就好了!!!

擺在空蕩蕩的房間裡,顯的房間很大.........
好讓人羨慕的大房間啊~~~


結果玩具跟用品一進駐,整個擁擠了起來...orz


四個櫃子多協調、多適合孩子啊...>/////<


當初選這個櫃子,就是想要收納同系列的玩具~
例如積木、玩具軌道等....


小的則可以收納一些零散的玩具。


小菜包有很多小汽車,剛好在特力屋看到這組街道巧拼,
道路的寬度很適合一般合金車,九片249元,就買了一組....


開放式的櫃子用來放書....


雖然地板貼了自黏地墊,但我還是買了一塊帕龍遊戲墊,
周圍擺上小菜包原本有的玩具。


連電腦桌我也硬去網拍找了一組綠色的...XD
可惜旁邊的三層櫃是木頭色的...
(我本來想買特力屋綠色的,可是家裡有多的三層櫃...orz)


也上對岸網站找了一個可愛的小飄蟲時鐘...>///<
窗簾是動物圖案的喔...



先幫他規劃好玩具收納的位置,他也很樂意收拾自己的玩具~
我覺得給每樣玩具一個固定的家,有助於小菜包學會愛惜他的玩具。

有了遊戲室之後,小菜包就會知道待在這邊玩...
結果現在晚上常常上演~
菜包爸走進主臥說:進房間準備睡覺了...
然後小菜包會站在玄關一直大聲的說:房間,這邊(指著遊戲室)

這邊這邊這邊...(硬拉走菜包爸)



-----------------------------------------------------------------------------------------------------------

雖然家具、玩具都已經選購兒童款是了,
但整間房間就還是顯的空空的,
本來想貼壁貼來填補牆面的空白,
房間本來玩具、櫃子已經很雜,
所以壁貼選來選去就還是覺得不搭、少了點什麼感覺...

後來意外被我找到很可愛的動物系列無框畫,
顏色活潑、鮮豔,
小小一幅一幅並排,比壁貼來的整齊,
視覺上也更適合孩子的房間。



用3M的無痕掛勾掛上,無法貼合牆面,
加上新上的漆雖然補的層數夠,但卻不與牆面密合,
這兩日已經被無痕掛勾剝掉了幾塊漆下來~
(簡單來說就是連著一小片漆一起掉下來了)
之後應該會改用黏土式的背膠。



用掛勾也無法準確的抓好距離跟高度....XD



-----------------------------------------------------------------------------------------------------------



小孩房大功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