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預算的關係,我跟菜包爸本來是打算買現成的家具~


不過主臥的部分因為廁所門對著床,在風水上不太好...

(我是不迷信啦,可是大方向的風水忌諱還是顧一下)

 

想一一堆家具的擺法,都無法有效利用空間!!

既然都已經要整修了,實在不想再遷就環境浪費太多空間....

 

因為本來我就要做系統廚具了,就也直接請悠郡的黃小姐幫我估個價,

結果價格跟我買幾個現成衣櫃擺出來的畸形樣 ~~~ 差不多!!!!

(貴一點點,但換算救回浪費的空間其實很值得!!!)

 

悠郡的黃小姐人很好,也是一個當媽媽的人,

溝通的時候有很多話題可以聊....>////<

在修改圖的過程中他也不嫌麻煩的一直替我更改!!

(實在拿不定廚房要用什麼顏色咩)

 

最後我一共訂做了廚具(大愛)、電視櫃、主臥衣櫃、客廳與房間的窗下櫃子~

3/27簽約。4/2就安裝了!!!

 

窗下櫃的部分,空著很怪,但只是放雜物,

而且客廳跟主臥的牆面很長,做完整的櫃子費用真的不便宜...

黃小姐就建議我只做框跟門板就好,

這樣就省下了一半的費用!!!! 




底下黑黑的那個是調整腳,是系統櫃用來調整水平用的!!

外面會再蓋上踢腳板,打上矽利康固定。

 

本來我是沒有要做電視櫃,想說去家具街買現成的、或去IKEA看,

結果家具街看的上眼的ㄇ型電視櫃都要四五萬(吐血)

*** 也是有便宜的啦,可是美觀度就.....難以接受  ***

IKEA的在型錄上挑選,價格感覺也算便宜,

不過請記得加上運費跟安裝費...配件金額也是外加!!!

加上去居然比我後來訂做的系統櫃還貴!!!!!

 

 

電視櫃在安裝的時候有點小波折,

因為我家柱子是歪的,那時加做電視櫃時是我自己量的尺寸,

師傅到了現場發現尺寸有點不符,

(新手不會量咩....>"""<)

 

師傅先告知我這個情況,我跟他說「沒關係,有縫就有縫!!」

(反正之前舊款電視櫃也是左右超大的縫隙)

但師傅跟黃小姐討論後,就把櫃子改成可以包住柱子的尺寸~

(我看到之後整個驚嘆又感謝!!!)

 

 

完成之後的樣子!!

配合牆面的電視櫃,效果很棒對不對!!!

重點是,可以放的東西好多~

 

上面做玻璃門板是要給菜包爸放他的收藏,

擺上去之後他超開心的!!!!



客廳窗下櫃跟電視用一樣的花色。

 

 

配上黑色的把手很有質感哩!!! 



 


接下來就是主臥的衣櫃了!!!

 

 

第三櫃的門後面就是廁所喔!

某次逛家具行時看到了折疊的門板,覺得用在廁所超適合~

(本來黃小姐是幫我規劃成跟其他三櫃衣櫃的對開門)

我實在不喜歡上個廁所還要兩手開門(非常不符合以前的習慣啊!!!)

所以請他一定要幫我裝這種的~~

 


做好之後的樣子~



淺色的板子讓房間顯的更大了!!!

系統櫃的好處就是配件可以自己選,

一開始就要告訴黃小姐我有許多長洋裝,所以最左邊那櫃就留比較高的空間。

中間就是掛我的上衣跟小菜包的外套...等,

拉藍則是放小菜包的尿布、紗布巾等用品;

抽屜則是收納小菜包的衣服,跟我的貼身衣物啦~

 

菜包爸的是最右邊那櫃,本來是幫他規劃兩根吊衣桿跟一個層板,

不過發現這樣褲子不夠放,所以又追加了拉藍~

拉藍收男生的褲子挺好用的耶!!!!

(男人的褲子絕對不能用抽屜,他們找不到下面的都會亂翻) 

 

房間窗下的櫃子與衣櫃同花色。

 

這是安裝師傅現場修改的工具,還好我們有一間空房間還沒有動,

所以粉塵只集中在這間~

 

施工的時間一共是三天,真的很快速!!!



廚房三機我選的都是櫻花~



抽油煙機我就用我舊有的那台,還好當初也是買白色的....

(不過被燻的黑黑的,我洗的好久才讓他變回白的)


快速的組裝雛形



結果原本已經算好的預留空間,但因為門口還有的柱子,

導致冰箱進不去...orz

 

在這邊還是要強調一下系統櫃的好處!!!

可以修改!!!

抽屜修了一點點掉,然後加上漂亮的烤漆玻璃,

我美麗的廚房就大功告成啦!!!!(旋轉灑花

 

 

大推加大水槽!!

大鍋子、專業烤箱的烤盤...終於可以完全擺進水槽裡洗了。


 

最後廚房門板我選了白色的,但人造石檯面挑了灰色的。

 

 

黑色的檯面爐真的好美!!!

開關在檯面上就不用擔心小菜包會去玩。

 

我一直很想要的調味料架!! (抱緊


 

大推瓦斯爐底下的大拉藍,

可以收納義廚寶大中小三個愛鍋,呴.......真的太讚了!

連我在滷肉用的燉鍋也能收進去!!!

 

住進新的家已經一段時間了,每天都因為這些系統櫃的便利感動不已....>////<

要整修家裡的,真的超級大推系統家具!!!

(大推價格公道、服務優質的黃小姐)

 

 

 

黃小姐的聯絡方式:電話 0927-915993  

>> 請點我連結到悠郡的BLOG <<

直接搜尋「悠郡系統家具」或「黃小怡系統家具」都可以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