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卡哇伊的carter's圍兜....

右邊三條老大選的,左邊兩條我選的,(應該看得出來...XD)
一條不到40元,材質有棉的跟毛巾布,
都滿好摸的~

跟高雄位在興中市場的一個賣家買的,
滿一千才能自取,所以就集合M群媽媽們的力量....
(我們已經變成敗家團了)



圍兜的質感很細緻,
而且他的魔鬼沾用的是比較光滑的,
所以不用擔心會去刮傷寶寶嫩嫩的皮膚。


另外還買了嘉寶的小方巾,
類似的小毛巾在二姐送我的禮盒裡面有,
我覺得拿來洗澡跟擦口水很好用,
所以發現嘉寶有新推出整組的小方巾時,
就趕緊買一組回來試用看看....^^

八條一組80元,材質滿軟的,
紗布巾雖然也好用,但我總覺得還是有點粗糙,
而且洗過曬乾的紗布巾都會有點硬硬的~

用來擦寶寶的臉跟屁屁我覺得還是用小方巾比較好。



還有大家買的觸摸書.....XD
這兩天大家就可以收到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