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吳淡如的新聞,覺得好哀傷....
突然覺得好想看看寶寶,所以今天就到婦產科去報到。

我的寶寶,非常非常的健康...^_______^

已經可以看見手跟腳了,
今天照到寶寶時,他正在不停的蠕動,
像個小海馬游泳一般,動個不停。

第一次看到肚子裡的小寶貝如此活潑的動著,
整個人感動到....忘了問醫生胎兒大小跟心跳數....>"<



我問護士說,我如果每兩週來照一次超音波,
你們會不會覺得我太緊張?
結果護士說~有的媽媽每週都去!!
所以我不用擔心我太「另類」,
還說~只要我想看寶寶,隨時都可以去。
(也對,哪有診所會不希望病患前往的)

我想,我應該會兩週去一次吧!

-----------------------------------------------------------------------

今天還問了醫生關於預產期計算的方式,
因為我不管是用最後一次月經算,還是用排卵日算,
都跟醫生算出來的預產期不太一樣。

醫生說他們是根據胎兒的大小來做估計,
比用月經跟排卵來的準多了。

不過我想胎兒的成長應該有快有慢,應該不太可能都一樣吧?
醫生後來才說,到16週時會在確定一次成長速度,
也就是預產期有可能會在16週時翻盤一次。

反正確定是個小牛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