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做了第二次產檢~
目前8週5天,胚胎2.4cm,胎兒心跳每分鐘178下。
(醫生說正常9週胚胎是2.5cm,心跳是每分鐘180下。)

兩週前抽血檢查的項目都很正常,
(健保項目:愛滋、德國麻疹、梅毒、白/紅血球、血小板、血色素...等等的)
弓漿蟲檢測也是陰性(表示很健康,沒感染)。

SMA因為要三週,所以這次不知道結果,
護士說正常就不會通知,所以要祈禱他們別打電話給我...XD

上次聽心跳,只覺得鬆了口氣~寶寶是健康的...
這次聽到心跳聲,強而有力,終於能好好的享受這感動。

今天也看見了臍帶,
醫生還檢查了胚胎血液的循環情況、羊水的量,與著床的位置,
一切一切都非常正常呢....^_______^

下次產檢是一個月後了,醫生說那時就可以看見手跟腳,
指頭應該可以看見一點點~ 好期待呢.....



每次在論壇上看見很多媽咪的出血情況,
或是寶寶突然沒了心跳,然後就流掉了...
這些都讓人覺得好哀傷,
整個孕期都充滿著不可知的危機....

初期最害怕的就是出血跟嚴重腹痛,幸好我完全沒有...
我真的很感謝我的寶寶一切健康...

------------------------------------------------------------------

另外推一下馨惠馨的服務態度,
我都習慣六點下班先去掛號,掛在十幾號左右,
等老大七點半下班後再一起去看診...

結果護士小姐看我的名字在電腦上掛很久,
他以為是診間護士忽略我而讓我等了兩個小時,
診間小姐問了我一次,看診時醫生又問了我一次,
後來看完診在走道上遇到另外一個護士也關心了一下。

我跟老大都覺得很誇張,
不過這表示醫院有在注意看診的流程情況,真是要好好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