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小菜包待在房間裡吹冷氣,
我正在整理上網整理照片,小菜包自己在地墊上玩....
結果我一抬頭看他....

他整個人蹲在他的玩具收納架上面....


我趕緊拿相機出來拍照,
結果他居然還要我幫他拿地墊上的小水車給他。


然後自己開心的在上面玩....
這收納架真的有夠堅固!!!!


雖然這小鬼在十個月大的時候已經爬上去過了....
不過那時他大概6-7kg...現在是9.5kg...


他還知道要怎麼下來....






安全著地!!!!



****************************


今天中午買了小七的涼麵回來,
我在客廳邊吃邊看新聞,小菜包則是自己在鞋櫃企圖自己穿鞋子....
為了拍他穿鞋子的模樣,我跑去房間拿相機,
結果他一看到我離開,馬上就跑到我的涼麵前面~

拿起筷子...


送到嘴裡...




看起來是真的有吃到~



結果沒拍到他想穿鞋子的有趣模樣,
倒是拍到了用筷子吃麵的照片....

這個階段真的很愛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