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大餐~ 大都會酒店12樓的「長堤西餐廳」。

基本消費沙拉吧是280元,
有十道菜、湯、沙拉、麵包、飲料、甜點、冰品...
另外也可以另外加點主菜,
從1元的義大利麵到249元的牛排都有。

今天的沙拉吧菜色~
義式小米海鮮沙拉:味道挺不錯的,不過我不愛。
什錦冷牛肉拼盤:旁邊應該是要擺很多大片牛肉,但被夾完了~
                                牛肉很好吃,口感類似培根。
蒜味貝殼麵:麵的味道很夠,連不愛吃義大利麵的老大都說好吃。
德式洋芋沙拉:味道不錯,但我偏愛軟綿綿的洋芋沙拉。
義式馬自瑞拉蕃茄沙拉:這道我沒吃到...>"<
涼拌鮪魚沙拉:有點乾,就鮪魚的味道嚕...
*另外還有波蘭花椰菜、咖哩燴豬肉...



麵包區:
有香草麵包、白麵包、小餐包可選,
用的麵包不同一般吃到飽便宜的小餐包跟土司,
口感很軟、很綿密。

沙拉區:
生菜很清脆,沙拉醬有三種:凱薩、千島、香橙沙拉醬,
香橙沙拉醬很棒,超推~~~~


甜點區:
有葡式沙拉、小蛋糕、水果、芒果奶酪等等...
蛋塔跟小蛋糕都不吸引我,
但芒果奶酪很好吃~


飲料區:
有咖啡、熱茶(茶包)、檸檬紅茶、葡萄柚汁、薰衣草奶茶...等,
薰衣草奶茶上還貼部落格強力推薦飲品,
試喝了一杯,真的很棒,奶茶很順口又不會太甜...
所以又一連喝了三杯...=.=


我點的主菜「德國豬腳」,份量很多,
皮烤的很酥脆,加上酸菜跟黃芥末吃~超好吃......>////////<
酸菜很棒,味道不會太重,搭配豬腳剛剛好,
可是老大說豬腳太乾....而且他也不喜歡加酸菜跟芥末....




老大的主菜「香煎菲力佐綠胡椒紅酒醬」
一上菜時老大傻眼了~怎麼那麼小一份!!
然後瞪著我的豬腳說~差那麼多!!

可是肉質非常棒,軟嫩軟嫩的很好吃,
老大則是慢慢的一口一口吃,說要「省著點吃」。



吃得很滿足的一頓...

不過....接下來幾天就要省一點啦....XD
真是大失血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