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不到三個月,好像還很久,又好像快了,
目前似乎已經不缺什麼用品了,
小物品該買的都買好了....

其他的大物品,例如推車、消毒鍋等等...
因為有卡到保固的問題,所以想等十一月或十二月再買....



最近小菜包的胎位不知道是怎樣,
我覺得他一直頂著我膀胱,讓我這禮拜都非常不舒服,
不像是用踢的,而是一直壓迫著,
所以我猜是胎位已經下降,頭頂著~

頂著膀胱的感覺嘛~就是會想尿尿,
跑了四五次廁所確定都空了,但還是會有尿急的不適感,
反正就是很不舒服,完全沒辦法舒緩的不舒服....=.=

後來有媽咪教我一個姿勢,趴著、屁屁抬高,
他說這樣寶寶的空間會比較大,膀胱比較不會不舒服,
我照做了,真的有舒緩很多...

but....雖然膀胱不會不舒服,可是腰很酸、手很酸....XD
後來我是把樂活枕扣成圈圈的樣子,然後趴在上面 ,
(他中間有一個洞可以放肚子)
果然不費力又舒服,好久沒趴著了...(感動啊!)
這方法,應該只適用近期,因為肚子越來越大...
很快一定會放不進去樂活枕的洞....

現在胎動也非常頻繁,常常在早上是被踢醒的...



五六個月的時候,大概肚子突然急速加大,
身體重心改變,整個背酸痛,
讓我不得不拿出二姐借的托腹帶使用,
托腹帶不只托著肚子,也會拉正背的姿勢,
用了幾天覺得效果還不錯,
但在熱熱的天氣還要束著托腹帶也不太舒服。

後來跟老大散步了好一段時間,
走路散步時調整了姿勢,發現腰酸背痛改善很多,
果然多走路是好的~
現在晚上並不會很熱,有點涼涼的風,散步起來非常舒服~

最近老大在他心愛的小折「噴火龍」上裝了嬰兒座椅,
三不五時就借肉肉出來客串,
我們會先在公園散步一兩圈,
途中會經過一些在跳舞跟做氣功的阿公阿媽,
小肉肉聽到音樂會自己哼著唱(唱啥聽不懂),
然後雙手在空中揮啊揮的。

最後我們帶他到兒童遊樂區玩溜滑梯跟盪鞦韆,
小肉肉可高興的,整個遊樂區就他笑的最大聲~
溜下來之後馬上又飛奔到後面要走梯子上去....

小肉肉挺乖的,讓他玩個幾次之後,
要抱他上車準備回家,他並不會哭鬧或不高興。

有兩次老大還讓他坐音樂馬馬(投幣的那種),
等機器停了,他會自己乖乖下來要回家了,
真是個乖小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