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大去吃我的生日大餐~「鬥牛士鮮選牛排」五福店。
選擇鬥牛士的原因是:壽星免費...XD
*壽星優惠:兩人同行,點用499以上套餐,可享一人免費。

鬥牛士旗下很多餐飲事業,走的風格跟等級都不太一樣,
在民族路上還有一間19to1的牛排,店家走的是地中海風格,
雖然覺得很有特色,不過他的單價又高了一點。


自助區有沙拉、水果、甜點、飲料、湯品。


前菜的濃湯跟麵包、沙拉。
玉米濃湯很濃郁,麵包則是有點太軟,沙拉很不錯~~


我的主菜:美國無骨牛小排(11盎司)
服務生對於我要五分熟,疑惑的跟我確認了三次,
還強調他們是瓷盤,五分熟可能會太生....
但我還是要五分熟...哈哈

肉質滿不錯的,旁邊的奶油洋蔥很好吃哩!!
11盎司,份量真的很多,吃的很爽....XD


*老大的香蒜沙朗牛排(12盎司)
一樣是五分熟,旁邊那一小碗的蒜香醬很香。


*我的飯後甜點:布丁、起司蛋糕、柳橙半顆、小水果塔。





今年的生日,
還要感謝瑞盈的保養組合、小郭的LUSH皂、珈誼跟Eric 的大蛋糕.....
另外很多無數朋友的生日快樂祝福.....

明年之後的生日,可能就無法過的那麼愜意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菜包媽 的頭像
    菜包媽

    菜包媽的甜蜜生活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