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開了一整天車+晚上參加喜宴,太累+太熱,
原本最近就有一點小咳嗽,今天更是全身酸痛、頭昏昏不舒服~

平常在老大的耳提面命+利誘威脅之下,
我現在進出任何場所都幾乎會帶著口罩
但在這個敏感的時刻,身體有所不適還是感到很害怕,
所以今天一下班就到婦產科去報到。

35.8度,沒發燒,喉嚨也不腫,也沒流鼻涕.....
完全沒有H1N1的症狀,連感冒好像也不太像...
醫生說算是「可能要感冒了」,就只開了止咳的藥給我,
提醒我多休息、多喝水....

到了婦產科當然也順便請醫生照了超音波,
今天是25w1d,小菜包已經九百多克重了...^^

小菜包還是不賞臉的趴著...
不過他今天把手掌打開,有照到小小的指頭,
他的腳也伸直,看的出來腳還算滿長的...^^

因為今天掛的不是我的產檢醫生,(劉醫師今天晚上沒門診)
所以醫生沒拍超音波照給我,我也不好意思要求~

反正週三就要照4D了,沒差....^^



本來就打算今天不特別慶祝,
晚餐隨便回家清清看冰箱有什麼就好,
不過離開婦產科已經快七點半,老大也快回到家了...
老大說那就不要煮了,他帶我去吃燒肉....^^
是慶祝兩週年紀念的大餐喔!



去的是上次跟源源一起去的野宴,
上次去有跟一個服務生聊的挺開心的,
沒想到他還記得我們....^^

依舊點了我最愛的泡菜鍋,放了滿滿的泡菜,所以湯頭很夠味!!

*品質很不錯的骰子牛肉、單骨牛小排


*美國雪澤牛 (這個夾泡菜超好吃)


*味付干貝(很甜)、鮮味魷絲、奶油扇貝、海味先燒堡(中間那個,有點像漢堡肉)


*蝦子(貼心的撥好身體的殼嚕~)、八爪章魚足、干貝(太好吃了,所以點兩次)


鋁箔裡面是奶油時蔬(香菇+金針菇)、下面那塊長條的是嚴選雞肉(雞肉很嫩)


*最後是每次吃燒肉我最期待的~烤麻薯


*先烤軟


*變軟之後要用夾子去拍打,一直翻面+拍打。


*老大烤出來的漂亮麻薯~
 拍成薄片狀吃起來會脆脆的,有點膨脹則是外酥內軟,
我兩種都喜歡吃....

老大不愛吃麻薯,可是他很喜歡幫我烤麻薯...XD


感謝老大今天提供的大餐...^_______^
我最愛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