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不能再看食尚玩家了...越來越貪吃~
週六晚上又偶然看到了高雄特輯~
這次的目標是:自強夜市的「冷凍芋」跟「白糖粿」....^^



位在轉角很醒目的白糖粿攤子,
我們到的時候是下午約四點,已經排滿了人~
他有賣白糖粿(芝麻、花生粉兩種口味)、炸地瓜片、炸蘿蔔糕,
每一種都是13元,兩片25元。

咬下一口熱熱的白糖粿,
我只能說~我從沒吃過那麼好吃的白糖粿!!!
熱熱的酥脆外皮裹上香香的芝麻粉,
咬進嘴裡真的是絕妙的組合...>///<

喜歡吃白糖粿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

另外推薦的還有冷凍芋,也是一樣一堆人在排隊。


店家是一小份一小份用罐子裝起來,一份30元,裡面有兩大塊芋頭。


芋頭口感非常綿密,煮的很軟,整個芋頭的甜味都完整呈獻,
而且他的甜味不是因為甜湯的關係,
湯反而只有淡淡的甜味,全部的甜味都來自芋頭本身....

本來我還想買青草茶,可是已經賣光了...>"<

這間的芋頭也很合老大的胃口,以後他應該會常常幫我去買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