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高雄之後,幾乎都吃到很難吃的臭豆腐...~"~

某次傍晚到三民市場去買酸梅湯的時候,
偶然買了這間的臭豆腐,
終於讓我吃到好吃的臭豆腐了...(感動)



攤販就位在阿智酸梅湯的隔壁幾攤,大約下午四點開始營業,
點餐完,老闆會用一個小透明杯裝醬油遞給你,
攤子前面有蒜泥、蘿蔔泥、蔥末、洋蔥、辣椒...等等配料,
由顧客自行添加成喜歡的口味~




豆腐炸的很酥脆,醬汁跟泡菜都很爽口,
聽三哥說之前這攤是擺在市場靠近中華路那邊的店家門口,
可是因為實在太臭,被抗議....所以搬來這邊...XD

好吃的程度~上禮拜連續三天都有吃...哈哈....
我想小菜包應該很喜歡臭豆腐。

------------------------------------------------------------------------------------------------



週日打掃完家裡之後,離老大回家還有一點時間,
我就騎著小ㄅㄨ ㄅㄨ去買桃酥。

這間是食尚玩家介紹的店家,位在九如四路~有夠遠!!!
晚上老大知道後,還被他念了一頓,說我都不乖乖待在家裡...
我想說就在九如路上,哪知道那麼遠咩...ㄒㄒ

不太醒目的麵包店,賣的麵包跟蛋糕種類也不多,
因為我的目的是桃酥,所以沒多注意其他產品。




一包50元,共有20片,每5片用烘焙紙包裝起來。

不同於市面上顏色較深、口感較硬的桃酥,
仁記的桃酥是一咬下去很酥,但入口沒多久就化掉,
我很喜歡吃桃酥,尤其是冬天,搭配熱紅茶~很幸福哩!!!
回家之後想說試吃一片,結果不小心把五片吃光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