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大約快一點時,
跟菜包爸前往小豬媽媽童話廚房用餐,
在文化中心旁邊停好車之後,我們就步行過去,
因為是假日,所以我滿擔心會客滿,
不過走到門口,往裡面瞧了一下,有個空桌~

我們先脫了鞋子走進去,在門口站了大概30秒,
恩...沒有服務生理我們.....
我們只好自行前往空桌,因為他擺設的關係,
可能中間的位置要進出比較困難,
 所以椅子很凌亂,還被隔壁桌搬去,
我們自行擺好了椅子,
還自行到門口去搬了兒童座椅,
等把位置都弄好,小菜包也放在座椅上,
大概3-5分鐘吧,依舊沒有服務生理我們!!!

因為桌上沒有菜單,所以我就走到櫃臺去問菜單,
一到櫃臺,裡面有2個小姐,
他就直接問我:「小姐,你有打電話來訂位嗎?」
我說:「沒有耶」「不過我們有看到有空位...」
服務生:「因為剛剛有人打電話來訂位....」(面露難色)
我:「可是我看有空位,而且我們有帶小朋友...」
服務商:「因為那桌是要保留給訂位的」 
我:「意思是請我們離開?」
服務生:「......................」 (他就沒在接話)

我不太記得他們有沒有說對不起、抱歉、或是不好意思了....
我直接走到位置上跟菜包爸說:「店家請我們出去」
然後我們就走了.....

其實我今天算是來探個門路,因為今年要幫小菜包辦一個家族的活動,
人數很多,所以想說包下整間餐廳.....
不過因為今天這個不愉快的因素,菜包爸說再也不來這間店....
叫我另外找餐廳辦活動....囧rz.....

我想應該很多人覺得:沒有訂位是你們的不對!

對,我們沒有訂位,但在沒有訂位的情況下,
看到客滿了情況也不會硬要進去,
我們是因為看到有空桌,加上我們進去很久,
也沒任何服務生過來告知
「不好意思,我們客滿了」
我們還自行橋好椅子自行搬兒童座椅
搬兒童座椅時,椅子上還有個小朋友吃一半的點心丟在上面,
那時有服務生經過,我還好心的跟服務生反應!

從頭到尾沒有人跟我們說「不好意思,我們客滿了」
也沒有人來招呼我們.....
等到我們都坐好弄好了,再請我們離開......

我其實不太記得他們到底有沒有說出表示歉意的話,
但如果有的話,應該也是很敷衍的那種,
因為我其實知道自己沒有訂位理虧在先,
也不太可能很生氣的離開餐廳.....


最後我們是前往一間非親子餐廳的平價拉麵店,
一進門服務生就熱情的歡迎光臨,
然後看到我們有抱小孩,馬上問需不需要兒童座椅,
幫我們把椅子搬過來放好,裝好......

枉費我之前還丟小豬媽媽童話廚房的blog給很多媽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