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很像在洗三溫暖,
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有好的,也有壞的。

好的很好,壞的很壞,天跟地的差別。

好事是,今天終於把小colt下訂了,
雖然是三年的二手車,可是整體保養的都很好,
看到就愛上了。

壞事是,今天要去看車時,
菜包爸在巷子裡撞到了一隻貓,
一隻三四個月大的黃色虎斑小貓,
他突然衝出路中間,我跟菜包爸看到時都嚇一跳,
可是已經撞上了,而且是直接撞到頭部,
小貓掙扎了一下就當天使去了。

我下車去把他的屍體抱到旁邊一塊草地上,
替他默哀的很久,
「對不起,我們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很難過,整天心情都很差,
就算買了新車,就算菜包爸帶我去新崛江逛逛,
我都提不起勁,我很難不去在意這件事情。

心情很不好,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感覺,
有好多好多的抱歉,有好多好多的自責......

以前當貓的中途時,也是會有運氣不好的小貓咪死去,
甚至有兩次我在路上遇過貓的屍體,我也是找了地點幫他埋葬。

不是沒有看過貓咪的死亡,但這次的小生命是斷送在我們手裡,
我覺得我好像一個殺人犯一樣。

對不起,小貓咪,我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希望你下輩子可以當隻幸福無憂的家貓。

心情持續惡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