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有些微轉涼了,
趁還沒很涼時候開始抓貓來洗澡....

我很久沒親自幫他們洗了,都是老大洗,我負責吹毛....
最近心血來潮我就自己下海幫他們洗.....

上上週洗了阿酷跟阿排,
洗阿酷最麻煩,因為他超會掙扎,尤其是吹毛的時候,
非得一直關在籠子裡,隔著籠子吹,
所以每次洗他都要花很多時間.....

阿排比較容易控制,
抓住雙腳或拎著脖子他就比較不會掙扎,
可是還是會扭來扭去.....

上週洗了維尼,這傢伙很會躲,
所以要從頭到尾都拎著他的脖子(手很酸捏),連吹毛也是,
幸好這傢伙毛短,隨便吹吹就乾了....

這禮拜要洗鳥咪,
鳥咪最乖,會乖乖讓你洗,
不過吹毛很麻煩,因為毛長....=.=
開始他會乖乖讓你吹背部跟兩側,
可是吹到肚子他就會生氣....

一般是到過年前還要在洗一次...(洗貓歸類為大掃除的一項)
不過考慮到我那時不知道生了沒,
所以應該是十二月份會在洗一次....
到時候就得讓老大洗了,我還是坐著吹毛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