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跟了可樂媽的團,一起合購了信誼的「艾瑞.卡爾 我會讀英文遊戲寶盒」,
本來沒有想那麼早買字母卡,但是~~~~~~~
因為他的信誼的!!!!
加上價錢很吸引人!!!
再加上本人對好餓的毛毛蟲有種難以言喻的情誼.....(我連毛毛蟲的玩偶都買了)
所以就閉著眼睛給他買下去了!!!

取到書好幾天了,但因為還不是小菜包適用的年齡,
所以一直被我遺忘在客廳角落,昨天終於想起他了.....XD

>>點我連結到信誼「我會讀英文遊戲寶盒」介紹<<



裡面有六本書,其中五本算是繪本的超平裝版吧!
(文字內容、圖畫都跟繪本一樣,所以並不需要特別再去購買繪本)
*從頭動到腳
*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
*袋鼠也有媽媽嗎?
*好餓的毛毛蟲
*你看到我的貓嗎?
都是信誼很熱門的繪本。

另外一本是「悅讀活動小書」,類似使用說明、教戰手冊那樣!!


針對每一款繪本都有做「悅讀」的說明~
Engage(吸引):營造氣氛、製造驚奇、問題引導
Share(分享):聽故事CD、一起悅讀
Play(遊戲):語言練習遊戲、知識延伸活動

簡單來說,就是幫你整理如何跟著孩子一起閱讀這樣的繪本,
從一開始的製造氣氛,跟後續的問與答都有幫你整理好,
很建議要跟寶寶一起分享故事前先看一下,
因為他的確有提到很多比較有趣的玩法。


超平裝版的繪本也很不錯,圖都跟硬紙板的繪本一樣!!






他的字母卡就像撲克牌一樣的盒子收納,非常難拿出來,也非常難收進去!!!
所以之後我應該會找個適合的盒子來裝他。

他的單字卡沒有按照字母排列,因為他就是用繪本上有的事物來做單字介紹。


感覺是非常精緻的一套英文遊戲工具,
雖然小菜包暫時還用不到....XD

感謝可樂媽辛苦的幫我們爭取到好價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