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台南的時候,
波媽順便帶我去他家附近的欣康藥局買尿布...XD

在店裡晃了一下,瞄到這款嬰兒的口腔清潔劑,
店員說這款沒有加發泡劑,所以寶寶不小心吃下去也沒關係。
(應該很難不吃下去吧!!!!)



一罐149摳,今天下午就讓小菜包用看看,
他的瓶身是用按壓式的,因為質地很稀,所以只能輕輕按一下,
我才按一半下去,就流了很多出來.....

多的我自己就「試吃看看」,
有股蘋果的香味跟味道、但不會很甜,
也不會覺得刺激舌頭或口腔。

我用貝親的第三階段乳牙刷沾了一點,
去刷小菜包唯一一顆的牙齒,也順便稍微按了按旁邊的牙齦,
小菜包不會很排斥這個味道,只是硬咬著乳牙刷不讓我抽出來~~~

這是側邊的中文說明:


有發現錯誤嗎? 
他是寫標題蘋果香,但特點第四個卻寫香甜的草莓香口味...XD
我查了一下,他是也有出草莓香的,可能忘了改過來吧,
這瓶真的是蘋果味道的。




----------------------------------------------------------------------------------------------------------------

我另外還發現了一款很可愛的零食~粉紅色的那包「小粒一口」蛋酥!!
右邊藍色的那包是之前在丁丁買的植英房蛋酥。


下午在波媽家時,他就有拿一包出來給小波跟小菜包吃,
我發現他餅乾做的很小,寶寶一口一個剛剛好,
市面上像旺仔、植英房...等等的都做的很大顆,
整顆給小菜包吃時,他因為比較大顆、含不化,就都給我完整的吐出來,
但我如果咬一半再給他吃,他則是非常喜歡。

甜度兩間的差不多,味道的話則是植英房的奶味比較重。


不過波媽說那包是人家送的,他也不知道那邊買,
沒想到就在這間藥局找到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