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找了波媽一起買了busy zoo跟一些木製玩具走海運回來....

因為波媽家是透天,所以這個大型又重的玩具寄到他那邊比較適合,
寄到我家的話(公寓四樓),我想貨運公司的人應該會想打我.....!!
所以非常感謝波媽出借嬌弱的身軀、寶貴的時間跟場地。

在經過兩個禮拜漫長的等待後,今天終於送到波媽家了~~~
一早九點接到波媽的電話,我就知道是好消息!!!!
正好今天沒什麼事情,我就....我就....
把幫波媽代購的衣服款款ㄟ,用一個行李箱裝一裝,
然後再跑去買了一盒提拉米蘇當作媽媽們的下午茶點心,
就跟小菜包買了車票跑去台南了!!!!



小菜包第一次坐火車,表現的很不錯,只是到永康要搭區間車,
區間車實在給他有夠慢的!!!!
下次應該直奔小港跟菜包爸提借小可。

一進小波房間,小菜包馬上被小波的busy zoo吸引去。


本來菜包爸是說週五晚上或週六下午再陪我去台南載玩具,
不過我想說我人都在台南了,乾脆就叫他來載我回去!!!
菜包爸雖然頗不爽,可是他家的天子在我手上~~~
他這個諸侯也只好乖乖的來台南載我了。

感謝我家辛苦的菜包爸啦!! 
我跟小菜包都最愛你了喔~~~~~~~

菜包爸七點下班,到台南快八點,然後東西搬一搬又直接回高雄,
到家時是八點四十分左右,我趕緊幫小菜包洗好澡、泡ㄋㄟㄋㄟ...
接著就來拍我的開箱照了....XD

這次還透過對岸捧油加強外包裝,以免在海上飄啊飄的去損傷。


busy zoo的體積頗大,也很重(大概八公斤),
整個質感很精緻,顏色很漂亮。


玩具的四個邊角都有磨平,以防寶寶去碰撞。



四個面有四種不同的玩法,
明明小菜包白天已經在波媽家玩很久了,
回到家後還是一直去處摸上面的機關。

本來感覺快要冒火的菜包爸(因為還要把玩具扛上四樓),
就跟著小菜包那邊玩,馬上又恢復和藹可親的好老公跟好爸爸了...XD

*工商時間: Busy Zoo 每組1700元 (含台灣本島宅配到家運費),
    徵到10/3下午五點(收單後會給mail通知),
    並請於10/5前匯款,海運約需14-20天會到,
    需要的媽咪請悄悄話留下姓名、電話、組數、聯絡mail,
    沒有無名或痞克帳號的請mail到
c2013712@ms1.url.com.tw給菜包媽,
    mail之後也請公開留言告訴我喔,以免漏信。




除了busy zoo 之外,我還額外買了一組城市積木、疊疊樂跟一個拉車。

元智積木(城市積木組) 
<這間是玩具反斗城、迪士尼....等等的木製玩具供應商>
內含積木78個、小車6個、拼圖底板6個,合計90件組。




積木本來我想買彰化的那個MIT的一元積木,
但因為一元積木沒有顏色跟圖案,所以勢必是各種形狀都會買很多,
我實在是不喜歡以後小菜包把家裡丟的到處是積木的樣子,
我都會害怕要是哪天不小心踩到、或是跌倒撞到積木受傷,
所以最後決定還是只買一組有主題的就好。


Boikido 彩色立體疊疊盒



這一個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圖我就超喜歡的...XD
大概是因為顏色很鮮豔吧!!!
質感很好、圖案上色很細緻,打開也沒有漆的怪味,
但因為是手工製品,所以多多少少有點漆不均勻(不明顯)。

菜包爸看到也忍不住拿了兩個起來疊一下....XD

另外還有一組三節的手拉積木火車組,不過今天實在太累了,
改天再來po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