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菜包九個月了!!!
感覺這個月我好混啊,雖然都有努力拍照片,
但有很多小菜包的事蹟都沒有上來紀錄,
幸好我習慣把照片的檔名按照日期去編排,
 所以還不至於錯亂....>"""<


這個月的高醫回診那天,剛好遇到下雨,
正在掙扎要不要搭計程車時,正好想到剛下課的二姐,
就麻煩他開車來載我了....>//<
也順便跟他去肉肉的新幼稚園看看。


不怕生的小菜包很大膽的到處探索,
還抓了椅子上演想走路的戲碼。



對新的食物跟飲料也很勇於嘗試,
不過他不喜歡酸的東西,所以養樂多都只喝一口就不要了,
優酪乳就可以喝很多.....最喜歡的是草莓口味的喔!!!



中秋節隔天還是硬要幫他拍超可愛的柚子帽。



現在可以扶著東西站+走的非常穩。


所以探索的世界又變得更大,三不五時就要去觸碰掛的高高的音樂鈴。


什麼姿勢、角度都要摸一下。





爬下床的技巧已經非常高超,簡單的一二三個步驟就下去了,
而且不管爬上爬下,手上都還能再拿個玩具。







對新的物品、顏色鮮豔的玩具很感興趣。


小菜包是個很好帶的孩子,
打從要出生那時就沒讓媽媽痛到,
睡覺吃飯等等的...我也沒特別訓練,他就自己能睡過夜,
也會乖乖吃完副食品、喝完ㄋㄟㄋㄟ....

出門時不怕生、也不會莫名的哭鬧,常常對路人笑的很開心,
帶他出門我非常輕鬆,所以也更喜歡帶著他到處趴趴走....XD

一眨眼,九個月就過去了,
我宅在家裡當全職媽媽也九個月了,
(有宅嗎?上面明明自己多到處趴趴造...XD)
雖然日復一日過著一樣的生活模式,
但因為每天都能發現小菜包不同的發展跟成長,
所以生活也總是充滿驚喜跟快樂。

我一直覺得等小菜包兩歲時,我就要把他送去托兒所,
因為他是個很聰明又好動的孩子,
到他兩歲時我應該也無力再繼續帶他了...Q.Q

離兩歲還一年多,但又會覺得離陪伴著他的日子又少了九個月了...
當媽得心情很複雜,希望他獨立,但他不黏又覺得很失落,
希望自己能多點自由、多點時間,但又往往掛心不下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