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很快,小菜包九個月大了,而我跟菜包爸也結婚三年了.....
從交往開始到現在五年嚕,一路走來都算平順,
希望可以一直這樣幸福的走下去。

因為28號菜包爸居然被排到要值夜班,他說他調不開,
所以26號跟他同事去義大世界 皇冠假日酒店的星亞自助餐用餐,
就當作是慶祝的大餐吧....(攤手)

這次是我跟小菜包第三次去義大世界。






因為菜包爸的同事有的沒有來過,而且餐廳五點半才開始,
我們就先去商場走走。

幫小菜包租了推車,義大用的是欣康的推車,
上面有玩具,所以小菜包有乖乖的坐在上面20分鐘(玩玩具),
玩膩了之後就吵著要抱抱了...


在A館的2樓有一間拍手童裝在特價,我們就走過去看,
菜包爸也讓小菜包體驗投幣玩具的樂趣。


一次二十元,結果動不到兩分鐘,真的是有夠吃錢的!!!!


終於等到五點半~


忘了拍餐廳入口,他就位在飯店LB左手邊,很好找。



入座時服務生會問你要什麼果汁,有蔓越莓汁、蘋果汁、柳橙汁,
不過應該都是罐裝果汁,不是新鮮的!
我選的是蘋果汁(要給小菜包喝的),喝起來很像樹頂上那牌的。

裝果汁的瓶子也很特別。


先等菜包爸取完餐之後,我就拿著500D 出去拍拍。

這是沙拉區,上面方格子裡面放的蔬菜也能吃喔!



生菜區對面的冷盤區,就一些調味的沙拉、空心麵等等的~



左:一碗一碗的是蒸蛋跟牛肚     中間:港式點心     右:麵包區
對面則是烤牛肉,會有一個服務生(穿白衣服的)幫你切。   



麵包區有五到六種不同的麵包,罐子裡放的長條跟片狀麵包也是能吃的,
中間的法國麵包有貼心的包上手巾,讓客人在切麵包時不會用手碰到。



中式餐點區,這邊我沒取用, 所以不太清楚是什麼,
看他上面架子擺了很多調味料,應該有快炒、或是擔仔麵那種吧。



在麵包區的斜對面有配料跟起司區,cheese的品種也五六種,
其中還包含了整塊的快樂牛cheese跟紅色包裝忘了啥名的cheese...



壽司區:握壽司只有兩三種,其他都是花壽司。
旁邊則有擺一小盤一小盤的生魚片(每盤大概三到四片)。



冷食區:有熟蝦、蕃茄乳酪、燻鮭魚、火腿...等。
在過一點則是海鮮區,有:蝦姑、貝類、小章魚...



巧克力噴泉。



甜點區的一角。



他們的西式熱食區用的是LC的大鍋,
各區的佐料則都是用這個迷你的LC小鍋,
有夠可愛的啦.....好想買一組....(大的實在買不下手,但小的買了要幹嘛....!!)


中間有一大區我沒拍到 (熱食區、飲料區、吧台、甜點區)沒有拍到,
因為一開始我拿著相機拍的時候,她們一個先生走過來說:
     「我們非常歡迎你拍照,但還是希望不要檔到別的客人」
我想說剛開放用餐,應該排隊的人比較多,
所以我先取了食物去吃,等第二輪時在出來拍,
結果第二次要拍,就一個小姐走過來跟我說:
「我們這邊的餐台都禁止拍照喔!」  然後請我把食物取回座位上在拍。

之後第三輪我改拿數位相機出來拍(因為我一直都有看到別人在拍),
結果就沒被禁止,但是因為一邊抱著小菜包一邊拍,出來的照片都是模糊的多...~"~


來用餐的人(有付費的,所以小菜包沒有)都會送半隻小龍蝦,
肉質很不錯!!!










當然小菜包也有大餐吃,
我用麵包+小塊的烤牛肉+沾快樂牛的cheese,弄成超迷你三明治給他吃,
他很喜歡,吃了大概有三分之二個餐包那麼多。


另外他也吃了半個蒸蛋。



甜點是我的啦...XD


做得很精緻的泡芙。


小菜包有吃到布丁。


也有吃到菜包爸拿的cheese蛋糕。


菜包爸還拿了這款很精緻的慕斯,
不過他裡面有加萊姆酒,味道頗重,算是很成熟的大人口味...XD



最後大家都吃飽了開始聊天,我則是拿了零食打發時間....XD


在小菜包長到一百公分前還要來吃一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