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多,我跟翰璋寶貝還賴在床上玩對笑的遊戲,
突然房子晃了起來,
因為南部的地震其實都不大,
所以本來我不以為意,先是小小的晃動,
後來震度變的很大,我嚇一跳,
馬上抱著翰璋寶貝從床上彈起來,
跑到房門口的柱子旁邊靠著...

過了一下子地震停了,我馬上開電視看新聞,
震央在高雄甲仙,規模6.4....真的很恐怖!
南部百年來的大地震,
因為是潛層的地震,只有五公里深度,
所以才會搖晃的那麼厲害...

整天都看著新聞撥報各地災情,
覺得天災真的是很無奈啊~

下午四點多,我正在親餵翰璋寶貝,
突然又晃了好幾下,
我也是嚇一跳,馬上拉開還在吸奶的翰璋寶貝,
又站到柱子旁邊...
翰璋寶貝喝奶喝的正滿足,昏昏欲睡,
突然被我拉開,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過了一會,我才又回到床上繼續餵他,
小傢伙對我笑一笑,又繼續喝奶...
殊不知他媽咪已經快要嚇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