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時候老大送了我一個小包包,
因為現在出門都要帶一堆小孩哩哩扣扣的東西,
所以都用媽媽包或是比較大的包包,
這個小包包是最近才拿出來用....XD





跟我去年買的流蘇包是同款,只是他是迷你版.....
我好愛這個紫色的流蘇包,(維尼也很愛,常常跟我的背帶打架)
可是迷你版的居然沒有出紫色,所以只好買了灰色的....

過年前老大就跑去幫我買,但是缺貨,
我想說缺貨就算了,
沒想到老大還是付了錢,要店員幫我訂,
所以一直等到過完年才拿到....

有一大一小的流蘇包真黑皮~
真是太愛我家老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