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FB上的同學好友如雨後春筍般冒了出來,
我真的覺得FB太棒了,原本失聯已久的朋友可以再次團聚,
讓我這個宅媽可以藉著網路與大家互動~

大家都有不同的際遇,也都改變了很多....
從自己身上就頗有感觸,人生啊!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一路走來28年,現在結了婚、當了媽,人生的定位大大的改變,
生活的模式跟以前是天差地別,
不過從來沒有後悔,因為每一步都是我自己的選擇。

我不敢說我是聰明的人,但我是屬於比較理性的那種,
我相信愛情、親情、婚姻...等等,都還是得智取,
多想一些些,可以有不同的回應與結果....


小菜包出生之後,兩個人的甜蜜世界完全消失,
我跟老大在家庭中扮演的角色也更不同,
因為體認不同,所以在跟小菜包的磨合中會有分歧,
不過幸好我們都願意退一步,聽聽對方怎麼說...
所以一直到現在彼此也沒有出現不愉快的事情。

跟著小菜包越來越穩定,現在晚上都早早哄他睡,
讓兩個人多些時間單獨相處,講講話、聊聊天,
不想為了孩子影響了夫妻的感情....

一切,都會越來越好....我相信...
人生這條路,完全不會照著自己自己的想法走,
但只要目標是對的,終究會找到坦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