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彈:ASVEL日本微波保鮮盒

這裡買:《博客來網路書店/創意生活》

這款我是在寶雅買的,每組99元,
後來發現博客來有賣,而且還更便宜...XD

我三個大小都有買,
小的200ml 四入,中的400ml 三入,大的600ml 兩入,
另外還有圓的370ml,但我覺得圓的不好收,所以沒有買...^^



側邊有刻度,而且左右邊緣有各凸出一片,非常好拿取。


這是最小的,跟五元硬幣做一個大小的比較~
他的蓋子蓋的滿緊的,我試過裝水去搖,不會漏....^^


當時買就是因為他可以重疊,非常好收納不佔空間~
市面上的保鮮盒真的各種容量形狀都有,
就算是號稱超好用的樂扣樂扣,他也不能重疊收起來,
只能一層一層越放越高 越放越多.............

以下那疊一共有三個大的、兩個中的、跟三個小的.....


放在冰箱裡很整齊....


一般的保鮮盒蓋子都不能微波(會變形),
這款號稱蓋子也能微波,不過我還是會把蓋子拿起來....

全職媽媽在家其實也是很辛苦的!
(我相信很多媽媽都會大喊:是的,不要在說我們閒閒在家沒事!)

小菜包在三個半月之後個性才日趨穩定,
前面三個月的日子真的很辛苦,
第一個月因為在坐月子,每天都有婆婆的愛心補品可以吃...

第二個月,雖然自己都會買菜買些東西回來弄,
但因為那時寶寶處於清醒狀態多,不太會認東西只會哭的階段,
有好一段時間,每天白天我只能邊抱著小菜包邊吃麵包...
就這樣,除了老大下班回家會買晚餐之外,
我白天就只吃1-2個麵包....

三個月之後,小菜包可以丟在安撫椅比較長的時間了,
我才偶爾煮一些可以撐比較久的食物...
ex 薑汁豬肉、滷牛肉、豬腳、紅燒牛肉、咖哩、鹹粥...ect...
煮一次可以撐個兩三餐。

這時候保鮮盒就發揮他的功效了....
我會把我每天中午大概要吃的量裝成一盒一盒,再冰起來,
之後中午我只要把保鮮盒直接丟到微波爐就可以了....

我好愛這款保鮮盒,價錢也很便宜....^^

可惜他最小只到200ml,
如果還有更小的就可以當寶寶的副食品冷凍盒了。




第二彈:清涼生活飲用水箱

這裡買: 《PCHOME/挖寶居家館》

之前買的時候,剛好遇到特惠,所以一組是199元而已...
那天一下訂,隔天早上就收到了...



看起來跟一般的冷水壺差不多....XD
不過他是特別弄成可以放在冰箱理的size,
這樣冰箱裡隨時都有涼涼的冰水可以喝...^^
不用用保特瓶冰的到處都是,也不用把冷水壺那邊拿進拿出...

5.3公升的容量,如果換成小礦泉水瓶(600ml)就要冰9罐....
(因為那天要吃火鍋,所以很亂的冰箱...XD)





第三彈:仙德曼抗菌導水管

這裡買: 《樂天市場/仙德曼魔法生活館》

會買這組是意外在寶雅看到的,一組才139元,
抱著「便宜貨不知道好不好用」半懷疑的心態買回家,
那天晚上就叫老大幫我裝上去~

真是~超好用!!
鐵管的部分可以彎曲,調整你要的方向,
水流有「水柱」跟「噴灑」兩種可以調整,
噴灑的模式用來洗碗很不錯,水柱用在洗奶瓶很方便。





以上是三種我用了覺得還不錯用居家用品....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