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呆森,應該算是機吸塵器的LV吧.....
一台要價兩三萬起跳.....
一般人聽到這個價錢,應該會覺得花錢買這麼貴的吸塵器真是神經~

但我只能說,有這樣打掃需要的人才能瞭解吸塵器等級的重要,
不過三萬多,我也買不起啦.....

只能像背著便宜貨包包,經過LV的專櫃,
駐足停下來看看、感嘆一番,然後默默離開.....


家裡有四隻毛毛貓寶貝,
加上每天早上起床整理棉被時,會在陽光中看見正開心飛舞的灰塵.....
之前可以假裝不在意、沒看到,
但現在有小菜包,那些飛舞的灰塵變得礙眼上千萬倍。

所以吸塵器對我來說非常非常重要!!
家裡用的是菲力浦的傳統吸塵器,
用了五六年,管子已經裂開,我還拿膠帶黏起來繼續用....
雖然常常覺得他吸不乾淨,
但都比用掃的讓灰塵非更高來的好。

傳統吸塵器麻煩就是要買集塵袋,
明明就是裝灰塵跟垃圾的,一個袋子卻要幾十元...
而且集塵袋內容物的量跟吸力有很大的影響~

因為集塵袋太貴了,勤儉持家(?)的我,
只能偶爾把集塵袋的垃圾毛球挖出來丟掉,再繼續使用....



前幾天在M群媽媽的通知下,
得知Dirt Devil正在做吸塵器的促銷,
一整個跟呆森很像啊!功能什麼都也都差不多,
根本是山寨版的呆森,但人家是大公司,說山寨版不太禮貌,
就叫他偽呆森吧~

>>關於Dirt Devil 吸塵器請點我<<

只有那天有特惠價3999元(含運),
到pchome跟y拍去看價錢,最低價格是五千多還不含運.....
猶豫了十五分鐘左右,最後在為了給小菜包更好的環境為理由下,
忍痛給他刷下去了~

訂單上面是寫6/4才會出貨,
所以今天我一如往常的打掃,
宅配就按了門鈴,然後把我的偽呆森搬上樓,
剛吸完地板的我,心情ooxx 有點複雜,
最後決定下午車完包包再來試....

好啦~以上廢話了一堆,以下就是令人期待的開箱文.......





還沒拆開就能感受到他的氣派...XD
側邊就是強調他的懸繞式過濾.....



說明書跟保證書~
裡面對旋繞式過濾有詳細的說明。



全部的配備(不含笨鳥咪)



一整個漂亮的、專業的外觀....



透明的集塵桶,
他的懸繞式過濾有點像是移動的空氣清靜機。



集塵桶可以拆下來,當灰塵垃圾滿到那個MAX符號時就要清掉,
其實光算集塵袋省下來的錢,這台這算值得了!!



一共有四個刷頭,還有附一個裝小刷頭的束口袋。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刷頭,可以用來吸床單、地毯、沙發,
底下的刷頭會旋轉,會帶起毛髮跟髒東西,
而且他還是可以打開來清理的。




管子已經很長了,但還是額外附了一隻可伸縮的延長金屬管,
用來吸天花板非常方便!!



管子跟吸塵器的接口只要一個鍵就可以取下,
插座下面也做了一個塑膠座,
這個設計我很愛,因為自動吸入電線常常會因為太用力,
插頭就會整個卡住,下次要使用時,要花很多時間才能拉出插頭.......

這個塑膠座在收起來之後會卡在電線口,
下次使用時可以輕鬆的拔起來....



管子上有卡榫,可以捲起來收在吸塵器上.....



下午馬上來試吸,
打開時整個好驚訝,因為他的聲音只有原本那台吸塵器的三分之一左右,
本來我還想說會吵醒小菜包,結果完全不會!

舊的那台在吸的時候,是整個大聲到我會聽不到小菜包的哭聲。

今天只有試吸地毯,大概180x120左右的地毯喔!!
而且還是早上有用傳統吸塵器吸過.........還是吸起了一堆毛跟灰塵.......



試完一整個好感動,只差沒抱著吸塵器跟他說「寶貝,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