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晚上又試了~
在小菜包喝完最後一餐,把他抱起來拍嗝完後,
就放在他的嬰兒床上,讓他自己玩毛毛蟲,
我則在旁邊唱童謠給他聽,
這兩天他也都聽著聽著就自己睡著了.....
真是個好孩子....     晚上啦...= =

因為今天白天他非常的盧,
不知道是不是要長牙了,
這兩天他咬貝親小花都很用力,
牙齦跟小花都摩擦出「吱拐吱拐」的聲音~
常常還用力到口水都跟著小花的彈力噴射出來.....

咬一咬後又會生氣的把小花丟掉...~"~
是要長牙了嗎?


現在他對我手上的東西都很感興趣,
我拿遙控器,他就要摸摸看,
我拿塑膠袋,他也要抓著一角....

他自己在床上翻滾時,濕紙巾、面紙,什麼他都要抓一抓....

連用奶瓶餵奶時,他的手也要自己摸著奶瓶,
有時後他不太想喝,還會故意跟我玩推推遊戲.....
不是那種慢慢推,而是一次快速用力推開,
然後再對我露出可愛的笑容....~"~

本來我還擔心他不太喜歡抓握東西,真是多慮了....XD



前幾天從我手上拉過塑膠袋,
自己甩一甩,甩到頭上去,居然就不理他了....

這幾天還發現,其實寶寶知道每個玩具的使用方法,
他拿到小花,就會立刻把花瓣放到嘴裡,
長頸鹿也是會放到嘴裡,
塑膠袋他會搓揉、或是含著,
濕紙巾跟抽取式面紙的包裝,他就會抱著抓抓、搓揉....

孩子比我們想像中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