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po好吃的東西啦....XD
當了媽之後比較忙碌(明明是變的比較懶),
累積了幾樣還不錯的美食,就一次PO嚕~



阿龍師中藥口味蠶豆酥

這個是上次在小舅媽家吃過,當時覺得很好吃,
沒想到沒過幾天小舅媽就提了兩包送到家裡給我~
真的是太不好意思啦......


市面上賣的蠶豆酥外層都灑好多鹽,整個鹹到不行,
可是阿龍師的蠶豆酥不會很鹹,而且很酥,
外層的殼也整個處理到很酥,並不會硬到刺刺的不舒服。

當天晚上我跟老大就嗑去一包了~




淺草麵包坊的滑溜布丁

這間麵包店在高雄有兩間分店,號稱全店的麵包都是15元,
而且他的麵包種類有高達30種左右,
也不是那種很陽春的麵包,
基本的螺旋、波蘿、香蔥麵包都有,
也有羅宋、法國香蒜、蛋黃蘇、虎皮蛋糕、蛋塔、柴魚丸子,
或是鮪魚、雞肉等等的包料麵包。

NG蛋糕也是一包15元,上次我買了一包,
裡面有草莓、巧克力、抹茶的蛋糕邊,頗超值~

冰櫃裡有北海道牛奶蛋糕、泡芙、優格也都是15元。

我推薦的是他的排隊商品「滑溜布丁」(也是15元),
下午2、4、6點限量供應,每人限6個,
週末去是一定要排隊啦,而且因為限量,所以也不見得買的到,
我都是挑平常日去,目前還沒有撲空過~
有時後帶小菜包去彌馨看完診都快三點了,還是可以買的到...



他的布丁是屬於日式烤布丁,口感是很軟、很綿密的那種,
底下的焦糖不會很甜,
依日式烤布丁來說,這個價錢真的很實惠,
7-11隨便一個就要25元以上。
(現在連統一布丁都好貴)

我都一次買六個,冰在冰箱裡,一天解決一個....XD



豆豆營冰品

這間店位在自由二路,冒煙的喬斜對面,
之前看某blog介紹,我就給老大看對方拍的照片,
結果他說:你想吃蛋包飯喔?

是說,裝盤的芒果雪花冰真的有那麼點像蛋包飯啦!!

昨天到左營一區去買晚餐就順便買回來,
一大碗只要40元,
而且他的雪花冰也是用芒果口味的!!
上面還有淋芒果醬,一整個就是夏天的口味啊!!!




漢堡王  (打不出來的三牛ㄅㄣ) 三層牛肉堡

這間最近臉書跟噗都出現一堆人挑戰高塔漢堡,
這是漢堡王最近的宣傳,加一層只要 20元(牛肉片、培根、起司),
我本來就很愛吃牛肉堡,
加上裕誠店週一到週四 10:30-16:00 三層牛肉堡套餐買一送一,
當然不能錯過....XD



我沒那麼會吃,所以只點了三層牛肉堡,不敢往上加....XD

漢堡王的三層牛肉堡餐是169元,買一送一等於是85元,
賣當當的三層牛肉堡餐超值午餐價是99元,
可是漢堡王一定要兩個人來吃才有優惠,
所以兩個優惠的取向稍有不同~

賣當當的漢堡是酸黃瓜跟蕃茄醬味道很重,
而且賣當當的牛肉片壓的比較緊,
漢堡王的牛肉片吃起來比較有肉末的口感,
不過因為都是肉味,所以吃到後來會有點膩....

偶爾吃吃挺不錯的啦!!



蟹殼皇 手工蔥酥餅

這間店是以前的老闆很喜歡買來請客人的店,
在裕誠路跟高鐵站附近都有店。

不過以前公司都是買鹹的香蔥口味,
後來我自己去買才發現有甜的芝麻燒餅 跟 甜的芋頭酥餅....

他的每樣商品都是12元,買十送一,
如果需要盒子裝,盒子一個售價是10元~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吃甜的~
芝麻燒餅很香脆,放隔天會比較軟,但裡面的芝麻餡一樣很棒。
芋頭酥餅口感很濃郁,但爽口不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