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遜的媽媽,因為我完全受不了小菜包的可愛笑容攻勢~
如果說他是很揮的哭鬧,我還頗能當作沒聽到的繼續作自己的事情,
可是只要他露出燦爛的笑容,要我掏心掏肺都可以...
(這算典型的吃軟不吃硬嗎!?)

今天帶他去婦嬰用品店買尿布,
剛好他們門口有擺費雪的熱帶雨林彈跳鞦韆,
今天就讓小菜包試坐一下...

小菜包正值好奇又好動的階段,完全坐不住、躺不住,
最近每天讓他這樣扭、踹、踢...他老母我的腰跟手已經快斷了...
這款玩具我本來就有意要租,只是一直在想什麼時機小菜包玩才適合~

今天讓他試坐一下,小菜包好開心,
我看了看他的材質跟配件,發現這款滿容易髒,而且配件很多,
怕用租的會有損壞...(這階段的寶寶已經有破壞力了)
所以決定直接買一組,等不玩了再二手賣掉....XD

下面三張照片跟影片是在頑皮寶貝試玩時拍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午回到家,趁小菜包在那邊玩玩具,我就上網查價錢,
發現慈航的價格頗能接受,馬上打電話給菜包爸詢問他的意見,
之前就有跟他提過這款,他也沒什麼反對,
所以晚上馬上衝去慈航買一組!! (我們是行動派的...XD)

買完之後先去小舅家坐坐,順便給BOBO一個草莓背包當上學的禮物~
回到家大概九點,我邊餵小菜包喝奶,邊看飯糰之家,
菜包爸則是組裝起彈跳鞦韆~
(我本來想說明天在組,才能有詳細的開箱文說)


費雪的玩具其實一向組裝都很簡單,
只是這組玩具真的挺重的~ (要重才夠穩嚕)

組好之後,小菜包也喝完奶休息了一下,
菜包爸就抱他上去試坐....

小菜包好開心~~~




沒有讓他坐很久,可是可以感受到他的開心,
因為抱起來之後,他就一整個很HIGH不肯安靜的讓我哄睡了......

有了這個彈跳鞦韆之後,
看來我可以有好一陣子能不用邊聽尖叫聲邊煮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