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上午接到小名的電話,原來他人已經跑到花蓮去了...
想到上回在msn我有跟他提到那邊的蔴薯好吃,
結果他就幫我買回來了...好感動!!

我最喜歡曾記的花生麻薯,而且要現買當天現吃最棒,
放隔天後,整個口感就變了,
主要是因為他裡面是包粉狀的花生餡,
一咬下去那種花生的香氣都撲上來。

若放到隔天,花生內餡會吸收麻薯的水分變成濕濕的,
口感整個大打折扣....
其他的口味應該就沒這樣的問題,不過我只偏愛花生...

小名上午要離開花蓮前幫我買的,我晚上就衝去他家拿...
一回家忍不住先嗑了3個,睡前又嗑了2個......
要把握最美味的時候品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