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尚玩家」高雄美食介紹的,位在三民市場內很有名的海綿蛋糕。
店家的招牌是蜜豆冰,因為婆婆在旁邊賣愛玉跟蜜豆冰,
而爺爺則是守著烤箱做海綿蛋糕。

因為是爺爺手工製作,所以每半小時才會出爐一批,
每一批也大約只有16個。


我算滿幸運的,到的時候剛好出爐,
我排第五個,剛好有買到,在我之後又來了五六個客人,
老闆就直接說:不用排了,沒有了....
還酷酷的說:平常就已經很忙了,電視還報!


海綿蛋糕有著很香的奶油味,
剛拿到時還是熱熱的,吃起來還有點鹹味,
整體的口感偏硬,喜歡軟綿麵包口感的應該不太喜歡。


-------------------------------------------------------------------------------------------------------

另外也推薦三民市場裡面的阿智酸梅湯,
好喝好喝,我每次經過那附近都會跑去買.....XD

-------------------------------------------------------------------------------------------------------

買完海綿蛋糕,老大又帶我去吃十全路城隍廟前面的烤大腸香腸,
香腸20元、大腸35元。


生意很好,排很多人,
烤爐上的大腸香腸沒停過的一直烤。
大腸跟香腸的皮都偏硬,口感比較乾,
雖然也是不錯吃,可是我還是認為台南小北夜市的香腸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