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晚上跟老大開車直奔台中去...XD
晚上就住宿在逢甲夜市附近,當晚就去逛夜市啦.....
或許是現在北中南的交通運輸已經太過便利了,
所以在逢甲夜市覺得像飾品、衣服等等的東西,
好像不具什麼特色,也沒真的比較便宜,
就連逢甲著名的小吃,我也覺得還好耶.....
大概是以往都在台南的夜市吃膩了吧。

隔天中午,
便前往我這次去中部的主要目的地「月亮與貓」,
位在東海商圈裡面(東海大學附近)。


我從台北到高雄看過的貓餐廳裡面,月亮與貓的擺設最多,
店裡的東西非常豐富,看的出來很用心在布置。




櫃子上有很多史瑞克的靴貓哩,老闆那陣子應該天天都去吃麥當勞...XD


裡面的空間很大,大約有15-20桌,包含了好幾桌可容納10人的大座位,
桌子的中間都可擺設小物品,每桌擺設的也都不同,
椅子則是有布沙發、沙發床等等....椅子上也有很舒服的枕頭。


店門口有一個衣帽架,上面擺著不同的帽子跟假髮。


*很可愛的米妮帽


*好像很普通的馬術帽。


一樓有個小型的廚房,粉色的很可愛,
有熱飲、熱湯、還有新鮮檸檬可榨汁(要自己動手)。


還有個騙局~ 假的燉雞...=.=


旁邊有兩個大冰箱(二樓也有冰箱),
冰箱裡有整壺的桔子汁、紅茶、冬瓜茶....等等。


還有一區是烤麵包區,口味很多~有香蒜、巧克力、花生、草莓....


餐食部分,我點的是泡菜火鍋($200),
旁邊的小盤子是豬肉,店家有先醃過,味道非常的好~
泡菜的湯頭一開始喝很酸,可是越喝越回甘。


老大點的是牛肉麵($190),料也是非常的豐富,
除了鍋上這些,其實底下藏很多丸子跟餃類。


大概料太多放不完了,所以牛肉另外裝。



店裡有設計一個三層樓高的貓籠,裡面有三隻貓,
一隻摺耳,一隻黃貓,另外一隻虎斑貓躲在角落拍不到。






我很喜歡這間店,以後有機會還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