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台南的房客突然通知我,說他不能租了...
因為其實他跟我承租沒多久後,他就調職到台北去,
他每個月在那邊住不到幾天,所以想退租。
上週六回台南跟房客把水電、房租、管理費都算清楚,
就又丟給仲介去租。

結果隔沒幾天,週五下午仲介就通知我有人要承租,
還說希望隔天就能簽約....!!
我還正愁週六沒地方去,剛好回台南處理。

到台南處理完簽約問題後,就叫老大帶我去吃土魠魚羹....
這間土魠魚羹在永康的中山北路跟永大路交叉口,
離市區真的頗遠,因為小時候都住在永康這邊,
所以記憶中的美食都在這一區。



位在轉角的小店,只有賣土魠魚羹、魚皮跟魚蛋。
營業時間24H,全天候生意都很不錯。

麵多、土魠魚也有五六大塊,羹的湯頭很棒。


土魠魚炸的超好吃!!
很多店家做出來的都沒滋味...


另外推薦他的炸魚蛋,搭配他的醬汁吃,實在是太優了!!



在這間土魠魚羹附近,還有一間「大廟口燒肉飯」,
也是超級超級超級推薦,比永樂燒肉飯還好吃,
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去吃....>"<....

下午約兩點回到高雄,不知道是不是懷孕的關係,
我好像暈車了...~"~
因為還不能回家,所以老大帶我去夢時代閒晃,
逛著逛著越來越不舒服,但還是硬撐到四點才回家.....

在家休息了一下,又跟老大出去找數據機的電源線,
接著挑冷氣、買晚餐,我完全頭昏、無力、疲憊....

很討厭這種沒精神、像生病一般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