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跟老大跑到台南去處理一些事情。

午餐是我跟老大一向都很愛的肉伯火雞肉飯,
明明是拌上雞汁香噴噴的米飯+超大塊的火雞肉,
我一送進嘴裡,整個反胃想吐...再也吃不下第二口...囧rz...
就只能把貢丸湯喝完....

這次還帶了三袋奶油餐包去送給瑞盈、老實人跟小劉,
我絞盡腦汁,想不到高雄有什麼特產...只好買餐包...

事情都處理完之後,就到我最期待的「太陽城冰店」!!
難得老大特別解禁讓我吃冰,當然非去不可,
懷孕後整個身體像暖爐一樣發熱,不吃點消暑的真的快燒起來了。

本來一路上想的是草湖芋頭冰,
結果到了太陽城就變心點了紅豆牛奶霜....XD
實在是....感動的痛哭流涕的超級好吃.... 

準備要回高雄前,
順便到小劉家跟晴惠借一些孕婦、生產相關的書,
到小劉家許多次,還不曾看過他家的貓,
這次終於都看到了.... 

原來小劉喜歡組軍艦模型,房間櫃子很多大大小小模型,
跟老大兩個人聊的可High了...

下午趕回高雄準備等店家來家裡裝瓦斯爐,
結果才開到楠梓,店家就打來說不然明天裝好了....
當時真的很「搥心肝」,好想在台南待到晚上,
我想吃三媽臭臭鍋、我想去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