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14週,目前小菜包大小約9.72cm,
心跳...等等的,一切再正常不過~

我在初期時不太會孕吐,只是常會有不適感,
本來以為就這樣快樂的邁入穩定的12週,
沒想到過12週沒幾天,開始一直覺得想吐,
而且固定在下午與夜晚,反胃與嘔吐感整個湧上來....
雖然沒真的吐出什麼東西,但那感覺真的不好受...ㄒㄒ

之前看文章,有許多媽咪分享CC Lemon跟奧利多水可以舒緩孕吐,
這個方式對我非常有用,現在家裡跟公司都要準備這兩樣飲料,
一天大概要喝掉一罐,找一天要叫老大去買個一兩箱回來。

上次已經知道性別了,
而且在當天就遇到眾家親戚,
所以大家都知道我肚子裡有小凸凸~

雖然明知道不會再翻盤了,今天還是再去「確認」一次...


今天小菜包依舊睡的很熟,只有扭了幾下小屁屁,
不過算滿識相的,有把小凸凸露出來....

令人傷心的小凸凸....
醫生非常肯定、非常堅定的說:是男生! 

後來把超音波照片拿去給二姐跟婆婆看,
大家也說~小凸凸非常明顯...
我........我........我..........認了.........


我還有請劉醫生照一下小菜包的指頭,
不過小菜包不配合,握著拳頭,所以沒能清楚的看到....

--------------------------------------------------------------------------------------------

今天等劉醫師的門診等超久,八點多才到婆婆家吃飯,
老大也等我到了才跟我一起吃飯,
然後從袋子裡拿出一杯飲料給我,居然是青茶耶!!!!

青茶耶!!! 是青茶耶!!!

沒想到老大居然會買青茶給我喝......ㄒㄒ
老大還說~以後只能他買青茶給我喝。

(不過....我會理他嗎!?  XD )

還是超感謝老大買青茶給我喝,
雖然他嘴裡都念念著  xx不行吃、xx不行喝,
但偶爾還是會讓我解解饞....

辛苦的是~還要常常陪我去找一些奇怪、要排隊的美食,
上週僅是為了一間餐廳跑到台中,
又因為孕婦整個腦袋邏輯大變,方向整個搞不清楚,
很荒謬的迷路了一個多小時,他也沒有半句怨言,
依舊陪我愉快的用餐、耐心的陪我逛街買東西。

實在是太太太愛我家老大了.....^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