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受到菜包爸的朋友邀請,
一夥人帶著孩子前往機場後方的淨園機場咖啡走走。

十點開始營業,我們大概九點四十幾分就到了,
但是一直等到十點五分都還沒開門,
我跟菜包爸都在猜他是不是倒了.....

我忍不住撥電話進去問「請問你們是十點營業嗎?」,
小姐雖然很客氣的跟我說「是的」,
但我很不客氣的問他「那請問已經超過十點了,為什麼你們還不開門?」
後來小姐才說什麼因為他們在開會之類的.....

大概是我在服務業待久了,覺得既然都知道假日是客人比較多時候,
連最基本的營業時間都不能好好遵守,實在很欠罵~


主打機場咖啡,因為這邊可以看到飛機起降~
其實也只有看到飛機滑過去,無法看到整個升空過程。


園區內的整體感覺幾乎跟薰衣草森林一樣。


前一天晚上還下大雨,所以天氣有點陰,但還是很熱...><


 

在路邊發現盪鞦韆,小菜包玩得很開心。


完全沒在怕。


後來我們前往可愛動物區~
第一個籠子是鞭苔鸚鵡,這鳥在很多卡通常見到。


羽毛顏色非常鮮豔,整個亮麗到有點假的程度,
如果他不動還真的會以為是假鳥。


旁邊有一匹小馬。


場中會有火雞到處趴趴造。


迷你豬也沒有關....


沒在怕的小菜包想去拉小豬的項圈!


園區內也養了很多不同的鸚鵡。


左邊這隻很像是昨天落枕,一直都維持著頭朝下的姿勢,
我還得蹲在地上往上拍,才能拍到他的臉...XD




草叢裡也有好幾隻自由活動的兔子。


沒在怕的小菜包依舊想去摸摸看。




這區我忘記是什麼動物了,
因為只有注意到後面有隻貓在大便....XD



淨園裡面有一大區的馬場。


當然得收費,而且不便宜。


真實版的旋轉木馬。


還有一隻叫做洋洋的馬。 (羊羊?馬馬?)


三圈一百元真的很貴,不過還是讓小菜包坐了。


小菜包之前在清淨就有坐過馬,所以整個很熟練的樣子~




只是到第三圈時不知道為啥頭要歪一邊....!!


小菜包先示範坐給大家看之後,
換其他的孩子上去,
不過亞倫跟這個小男孩上去大概一分鐘後,
就反悔吵著要下來了。


亞倫還很古意的跑去跟阿伯說:因為我會怕.....


不敢坐真馬,旁邊也有兩匹小木馬可以坐。





園區內很小,所以大概晃一圈就沒啥可看的了~
最後一夥人是在馬場旁邊的椅子稍做休息。


小菜包一直盯著牛仔屋裡的馬,很想再坐~




接著我就往餐廳的方向走,
穿梭在淨圈裡可以發現很多這種巴里島風的發呆亭。


處處也都有鐵製的小擺飾。





很可愛的菜單。


餐點都在300元,點心最便宜的也要100元。


菜包爸點的是沙朗牛排餐,
附餐有沙拉、濃湯、涼拌菜、麵包、南瓜肉丸。
 

   

先用湯打發小菜包,他一副快要睡著的樣子。


主餐之前就先上了飲料~
 

我點的是香草火鍋,湯頭很不錯,
但料就很不怎樣,牛肉整個硬到咬不斷。


沙朗牛排則是普通。


上餐的速度很慢、也很不一致,
所以一夥人慢慢等、慢慢吃,邊聊天邊陪孩子玩。

大概一點多時,小菜包跟栗子也差不多想睡了,
所以拍了個合照,我們就先打道回府了~





點我連結到Picasa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