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幫小菜包買了機車用的推車,
就是打算之後下午要出來溜小人用的~

因為小菜包很嬌小,所以只好另外在IKEA買了餐椅用的墊子墊著,

之前就有買一台COMBI 的推車,現在都放在車子裡,
小菜包都還是被我們用背著、或用手抱居多,
他非常不能適應坐推車,每次都坐一下就唉唉叫,
所以我決定用散步來訓練他習慣坐推車!!!

今天是第一次出門散步....^^
先陪我小北百貨買東西,然後從巷子繞去二伯母家,
接著在去德興買二號砂糖....

一路上這傢伙一直低著頭,我還想說他在幹嘛....
結果他是在品嚐新推車的味道....~"~


我跟他說推車不能吃啦!
然後他就抬起頭看我,給了我一個陽婆婆的表情....


第一次散步,不算順利,因為小菜包大概坐個十分鐘就唉唉叫要我抱,
所以都是抱一下坐一下那樣....

沒關係,每天慢慢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