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是男生,應該就不介意小小菜包這個綽號了吧...哈哈...

照出有小凸凸後,我的心情只是有點失望,
倒也不至於難過,畢竟還是自己肚子裡的產物。

晚上指著老大說:都是你害的!
老大:哪是!
我:都是你的Y精子害的!
老大:我又不能控制....

跟老大去逛百貨公司時,看見可愛的小洋裝跟小衣服,
只能無奈的搖搖頭,男生的童裝變化還真少,
但...其實最失落的是老大~

我:以後小孩不喝奶,我就拿你的模型給他玩?
老大:我要把模型櫃鎖起來!!
我:哪有這樣! 做爸爸要大方一點,遙控飛機、遙控汽車要給你兒子玩喔!
老大:囧rz..... 我不能拿鳥咪給他玩嗎?

看的出來他很困擾的樣子... 哈哈哈...

後來在逛玩具反斗城時,
這傢伙一直在物色大型的電動跑車,
說以後要給他兒子開跑車...= =|||

----------------------------------------------------------------------

晚上無聊躺在床上,我就在想男生的名字,
因為一直希望是個女生,所以女生的名字早就想好了,
男生的完全沒考慮過 ...~"~
這下真的要絞盡腦汁的想了....

老大: 叫「挫勒但」、還是「菜頭粿」、「菜脯蛋」也不錯~

真想從他頭上貓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