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不到照片的請前往痞克邦)

前陣子受邀參加了喜寶的米麥精試吃活動,
因為是評價一直很好的喜寶,所以當然是二話不說參加了!!!

喜寶的東西我買最多的就是剛生產完時猛喝的發奶茶,
後來也陸續買了一些果汁、罐頭食物給小菜包....

但在挑選米麥精時並沒有購買喜寶的,
那時的原因很簡單,因為他沒有罐子....XD

可是隨著小菜包年齡增長,
雖然他也只有睡前的一餐配方奶,或是外出會使用到奶粉,
但是還是一陣子就會有奶粉罐根米麥精的空罐,
鐵罐一洗過又會生鏽,要用來二次使用真的很不方便.....

所以我覺得喜寶應該可以推出個買三盒五盒就送一個密封罐之類的活動...
罐子最好是粉紅色的,也最好可以印個I LOVE MAMA之類的....(喂~)

回歸正題,
這次試吃的「有機綜合穀類麥精」這是2010年的新產品喔...XD

附上他的廣告說明:
四種黃金比例穀物沒有過多負擔,膳食纖維好吸收、幫助消化
❤調配四種穀物的黃金比例只給寶寶有機健康的營養卻沒有過多穀類的負擔。
❤無糖、低納,富含維他命B1並提供寶寶所需的膳食纖維,容易吸收、幫助消化。
❤不含奶粉使寶寶更快適應不產生排斥,來自義大利的有機穀物讓媽媽餵食更安心。

上週收到了麥精,當天馬上讓小菜包試吃,
還很剛好的那天從婆婆家a了一個樂扣的密封盒回來....XD


他的計算標準是用60cc的湯匙去算,
不過小菜包喝的奶粉湯匙是30cc計的,所以像小菜包喝210ml,就應該要加4湯匙。



我已經很仔細很仔細小心的倒了,但還是飄了一些粉末在外面,
可見他磨的有多細!!! (大心)


這是原本小菜包吃的麥精,質地比較粗糙,
每次泡在奶粉裡都還能感覺到顆粒,也會黏在奶瓶邊邊。


照慣例我先調成糊想說要給小菜包吃,
但是喜寶的麥精真的很神奇,加了水喇喇ㄟ之後,居然不是變成糊!!!
而是整個膨脹,變成很細緻的發泡狀!!!!
雖然當下很囧,可是,我愛這膨脹啊~~~~~
就表示真的可以增加飽足感...!!
(不知道適不適合想減肥的媽媽食用...XD)


關於飽足感的部分,小菜包吃這款麥精已經一週了,
以往大概早上五六點多他會唉唉叫的做出尋乳反應,
通常塞nene給他,他也會吸個三五分鐘才又熟睡,
這幾天倒是睡的很安穩,一直都到七八點多才會醒來,
感覺時間真的有拉長。

因為這款是不加奶粉的,也沒有額外的調味,所以當成麥糊實在不好吃(因為沒味道),
不過這點剛好是我最想要的!!!
小菜包的配方奶裡面往往都還有加鈣粉、營養滴劑,
每種營養品都會有香味或甜味,我覺得這些口味混在一起應該超怪的吧....>"""<
所以我都盡量找甜度跟口味比較低的米麥精。

我加在配方奶裡面時,居然稍微搖一下就散了...(超感動~~~~)
之前的麥精每次都會一大坨在奶瓶裡,非得讓我把奶瓶當成泡沫紅茶那樣搖。
而已經調成糊的這碗,因為沒味道,所以我也不想吃...XD
我就把他挖進奶瓶裡(不要浪費耶),結果也是奶瓶搖一搖就化了!!!

整體下來這款麥精我真的很喜歡,
至於小菜包喜不喜歡???這傢伙對吃一向不挑剔....XD
晚上時間到就會乖乖的喝完210ml.....就算我換了米麥精的牌子他也好像無所謂~




除了加在奶粉之外,這款麥精也有推出所謂的食譜系列。
但因為我是全職媽媽,為了怕大家都覺得我每天在家很閒,
都上網聊天、上臉書玩遊戲、上網拍買東西、或是帶小菜包趴趴造,(難道不是嗎?)
所以副食品的部份當然我就得用心一點,
除了初期是用各種食材的冰磚混和,
現在我都是每天現煮一鍋鹹粥,分成兩餐來給小菜包吃。

前幾天用白覓菜、吻仔魚跟日式高湯煮的粥。


因為高湯不小心放多了,結果整個煮的太稀~
正在猶豫要不要多加點白飯下去打時,突然想到了喜寶的麥精!!!!

這是原本很稀的樣子:


我加了兩匙進去,
哇喔~~~~~~~~~~~~~~整個變濃稠了,
而且不會影響原本粥的味道,小菜包依舊是整碗吃光光。


這實在是太讓我開心了....>///////<

我一直在擔心過了六個月後,母奶的營養開始減少,
而每天讓小菜包吃的副食品到底夠不夠營養,
(這就是我為什麼一直堅持最後一餐餵配方奶的原因)
現在發現喜寶這款可以加一點點在副食品裡面,
真的是太棒了.....>//////<



這次喜寶的活動:
HiPP喜寶 100%有機米精體驗營
可免費索取HiPP有機免敏純米精體驗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加入會員,還有機會可以得到大盒的HiPP有機米麥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