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小菜包第一次吃乳酪蛋糕,
不過是他第一次吃「媽媽做的乳酪蛋糕」...XD

自從懷孕之後就幾乎沒有做過蛋糕麵包.....
現在給小菜包吃的麵包蛋糕全部都是買外面的,
這幾天算是神經不正常才會想做蛋糕吧....!!

配方在之前的文章裡 >>點我<<

送進烤箱裡之後我就去陪小菜包了,
結果不小心烤出了膨脹的發糕~~
拿出來冷卻之後就會消了,只是留下了比之前妊娠紋還要難看的裂痕....XD



雖然賣相不好,但真材質料做出來的口感很紮實,味道也很濃郁,
早上小菜包就吃了整整一個半,一直哇哇叫要再一口~

有小菜包那麼捧場,這樣以後我才有繼續做蛋糕的動力,
不然每次遇到菜包爸說「可是我吃飽了」,
真是澆熄我想做烘焙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