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跑去台南啦!
因為菜包爸今天一大早就跟他同事騎車去,
行程是先搭火車去枋寮,然後再騎到墾丁,
接著在搭車回高雄....

本來他是叫我跟他們去(我當然是開車啦),
可是他又很怕他兒子曬黑,所以叫我自己出去飄撇....

因為還要去找波媽拿一些東西,加上很久沒去善化了,
所以我就想說去台南,然後順便聚餐.....XD

今天聚餐的地點是安平的麥多古堡複合式餐廳,
週末的安平果然超難停車,
本來柚子爸有先在隔壁的店面前幫我們佔一個車位,
不過當我停好之後,隔壁藥局的老闆跑出來罵,
說你要去隔壁,為什麼不停他們門口,
你停這邊我們很困擾,要是有殘障人士要來拿藥,
他們要停那邊?

是說,我也不是停你「正門口」,
我只是車屁股佔到你一點點,
但想一想,那邊有畫線,這老闆很沒愛心,
連幫殘障人士拿藥到門口他都不要了,
他生氣一定會叫拖車來拖,
所以我還是停遠一點好了....

現在出門都會帶寶寶,所以餐廳有沒有兒童座椅很重要,
本來我們是要去吃大阪燒,不過那間大阪燒沒有兒童座椅,
所以我們才改到麥多來。



這傢伙因為肚子餓了,所以一直唉唉叫。


小柚子很沈穩,
後來可能因為人多,空調不夠強,柚子覺得熱有點灰灰,
星星媽就拿扇子幫他搧風,柚子被搧的很開心,
結果店員小姐居然跑過來說:「我也可以幫他搧風嗎?」
有人幫忙搧風當然好啊 ....XD



麥多的設計很可愛,每面牆上都有很可愛的圖。


而且到處都是熊的玩偶,
整間店加起來我覺得有超過五六十隻以上大大小小的熊玩偶。




他們的菜單也是超可愛的,而且名字取的很爆笑。





我點的:


星星媽點的:


小波媽點的:


用完餐之後,就開始到處拍照!
今天我有帶我家的五百滴出去,可是因為要顧小菜包有點手忙腳亂,
單眼太大台,所以最後是拿數位相機拍。
















麥多的門口跟店內都有各擺一隻三公尺的熊玩偶,
質料非常非常的軟,連我都好想撲上去~


當然要來個合照。







到底熊有多大?????????????



小波嫌這隻熊太小,所以不爽的哭了!
(喂,人家好歹也跟你差不多高)


吃飽喝足很慵懶的小菜包。




一整個不知道在高興啥,在熊身上扭來扭去,
三個寶寶在那邊玩,因為太可愛了,所以圍了很多客人拍照,
當時現場太混亂,害我忘了拿盒子出來收拍照費(大誤!)...








演藝圈有很多團體,都是紅了之後,自以為自己一個發展可以更好,就想單飛的。
以上就是這種情況,這三個傢伙在各自被其他客人拍照拍的很爽之後,
就不願意一起合照了!


拍完照回來,甜點也上了,看起來很讚的布丁!




用完餐大概兩點左右,星星媽跟柚子就等柚子爸領回,
我則是載波媽跟小波回永康。

接著我跑到善化去找舅媽,感謝大舅媽跟二舅媽包給小菜包的紅包,
另外還搬了一顆大西瓜跟一包龍眼給我....
大舅還幫我把車子的引擎..等等的都巡過,然後加了黑油、變速箱油跟水箱精.....

五點多的時候,就從南科那邊上交流道回高雄,
回程的時候雨下的超大,大到時速只能維持在30左右才看的到前面車子的燈光,
幸好回到高雄就沒雨了....^^

晚上整理照片時發現,
上次的台南聚會是6/24,今天是7/24,
還真是剛好一個月耶.....^^

或許可以考慮每個月來聚會一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