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結婚了,日期也已經出來了,
沒有不安的感受,只是真實的感受新家人的關心。
 
難道有了新家人,就等於是拋棄的過去嗎?
我對我自己的選擇沒有後悔;
不懂前因後果的人,我不怪你。
 
我沒有對不起自己,也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所以我有權力得到我該有的幸福;
未來我的人生,也有其他的課題要做,
我會勇敢面對,所以我希望你也能勇敢度過。
 
有沒有發現,
我們有個共同的缺點~對自己的決定太沒信心,
因為對自己的決定沒信心,所以常常被動搖想法。
不過說的太多也沒有用,希望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也希望你能過的快樂。
 
踏入愛情的第651天
這是我真心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