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老大跑到新光三越去,
目的是為了13樓的奇妮特賣會~

百貨公司附近真的超難停車,
而且幾乎全部都是高費率($40)的停車格!!
平常30元/1h我已經覺得超貴了,(台南都是20)
40元/1h還要找車位,我寧願讓新光三越貴去(50元/1h)。

不過最後也沒付到停車費,因為在奇妮敗了不少....XD

這次奇妮特惠的哺乳內衣有分:
A. 一套690,兩套1000    跟   B. 一套880,兩套1500 

反正~通常有關內衣的特賣會,
我已經很習慣買不到便宜的那一區了...ㄒㄒ

試穿了之後,真的滿舒服的,
加上這款內側放溢乳墊的設計比較好,就敗了兩件。



另外還買了促銷的束褲~ 3件1000元,
根據以前很多媽媽同事的經驗,這束褲要從一生完就穿著,
自然產的話就是維持身材、也可幫助子宮收縮排出惡露,
剖腹產的話還可以幫助固定傷口....

幸好我生的時候是冬天,不然我肯定穿不住!!

價錢雖比網路上買貴了一些,但現在實在是太懶了,
所以就在直接在專櫃買一買....


不到一小時就敗了2500元....囧rz...
幸好剛發現懷孕時又意外獲得政府贈送的「獎金」,
雖不多,也夠我買足所有懷孕時的用品/營養品,跟寶寶的一切用品了,
在此感謝所有的納稅人!!

到百貨公司老大一定會晃到兒童館看玩具,
一邊逛一邊叫我要多學著認識機器人、飛機汽車之類的,
這樣以後才可以好好的教小菜包... (是這樣嗎!?)

兒童館那層也有很多婦幼用品專櫃,
我們到處試推推車,
育嬰房的姊姊很善良,說我既然是明年生,
叫我等十月週年慶的時候再去買,會比較優惠....

好的推車~真的超級給他貴貴貴貴!!!!
基本款起跳就要四千,機能性好的甚至要價一萬六...
我的需求很簡單,只要好收、又輕....
想到以後要一手抱小菜包,一手扛推車爬四樓.....囧rz.....

為母則強啊........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