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前... 總是幻想以後跟老公逛逛嬰兒用品店那種溫馨的感覺~
懷孕後...原來要逛街比價真是一件麻煩的事情......

在性別還沒確定之前,真的也不敢亂買,
現在確定是個小凸凸了,老實說.....................更不想買!!  XD

其實是根本懶得買,想到要堆一屋子的東西就覺得恐怖.....
但多少還是有再看各論壇的媽咪們推薦的物品與玩具,
算是下手前~先做好功課吧....

----------------------------------------------------------------------------

今天中午在論壇閒晃的時候,
被我看到有人要從美國代購「費雪聲光小海馬」   *英文網頁請點我
當下被生火,馬上訂了一隻....XD
八月初就可拿到了,是我替我家小菜包買的第一個禮物耶。





我實在很怕以後滿屋子亂七八糟的玩具....
所以我想玩具我就盡量買好不買多。(希望可以做到這點啦....)

小海馬在台灣的拍賣上沒有人再賣,
一看到有人可以從美國代購,機不可失,當然先買了!!!


我另外看上的玩具是「蘇菲長頸鹿固齒器」  *英文網站請點我
Y拍上滿多賣家在賣的,但聽說有仿的,
所以我還是等等看有沒有合購或美國代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