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娃娃兵幫小菜包買湯匙,結果沒有我要的那種軟湯匙,
就在用品店隨便逛逛,瞄到一台假電腦(語言學習機),
他的樣式長的就像筆電!一台兩百多元,
因為小菜包很愛搶我的筆電,所以我就把那台搬回家騙他....XD





筆跟磁鐵我怕小菜包會吃到嘴裡,所以先被我收起來了,
只有留機器給小菜包玩,他很喜歡的樣子,一直抱著他的電腦,
然後做他一直想對我的電腦做的事情.......







蓋上、掀開、蓋上、掀開、蓋上、掀開.......XD
他至少在那邊重複了五六次。


自己那邊玩得很開心~


他還知道要拿提手那邊提起來...^^


不過這台應該只會讓他玩玩而已,因為他雖然是號稱語言學習機,
但有些單字的發音頗怪,不知道是找哪一國人錄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