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鍋子的第一次,就來處理小菜包要吃的肉燥!!!
作法是波媽教我的...^^

先把乾香菇洗乾淨泡水,泡軟了之後切小塊,再用調理器打碎,
接著鍋子放一點點油,再放入絞肉,接著再開小火!!!
等肉稍微有點變白色了,在放香菇進去,倒一點點水,蓋上鍋蓋等冒煙....




我先把小菜包要吃的部分弄起來,明明我已經請肉販幫我把絞肉絞過兩次,
但肉塊還是很大,所以最後我還是用手持調理器在打過一次!!

剩下的部分我則是加了醬油、八角、冰糖、鹽巴下去在煮一下,
就變成菜包爸今天的晚餐菜色之一!


中午先弄一點給小菜包吃,小菜包很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