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赫然發現小菜包再過五天就八個月大了,
前陣子在忙他成長記錄的書,日子過得很渾渾噩噩,
總覺得一直停留在他剛滿七個月沒多久....

小菜包會扶著東西自己站起來是在剛滿七個月沒多久,
可以扶著床邊移動大概是在七月半月,那陣子我開始在編排成長記錄時,
他常常在我旁邊移動來移動去...
前幾天我則是拍到他給我單手扶著站立...

孩子,學站是你十個月大才要做的事情啊!!!

很皮的小菜包,連表情都很多很靈活,
吐舌頭這張真的是讓人看了「很生氣」!
因為就是一副告訴你
「對啊,我很皮勒,怎樣!」




現在小菜包不只皮,還超黏我,
幾乎整天就是想盡辦法要黏在我身上,
連我稍微離開他幾步,他也會哭的爬過來抓著我的腳,
像是我遺棄他一樣....

這樣真的很累,
之前我還能丟他在房間爬行、用玩具分散他的注意力,我去廚房弄點東西,
但現在他完全不被玩具吸引,只是要看我轉身,腳都還沒踏一步,
他就已經哇哇大叫了....

我不想跟他黏在一起,所以常常我去做家事時還是放著讓他大哭,
說是大哭,不如說是大吼大叫,因為他都是哭沒有眼淚的,
現在感覺依整天聽到大吼大叫的時間很多.....
(我真是狠心的媽媽)
不過在我忙完之後,只要把他抱起來,他又馬上燦爛的笑!!!

變得很黏我之後,之前想訓練的下午散步完全泡湯,
好不容易才訓練他能坐推車出去走走,
結果前陣子午後一直下雨,不然就是天氣很陰一副要下雨的樣子,
好一陣子沒出去散步,最近小菜包又開始不願意坐推車了....

前天把他放在推車上,他就一直抬頭看我,
走沒一百公尺,他就哇哇大哭伸手要我抱....
最後只能用機車座機帶他出去買東西,
坐在機車座椅上他很ok,因為他還可以抱著我的腳....~"~

面對這樣黏人又煩人的小菜包,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