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補一下前天的紀錄...XD

7號是高雄新光三越週年慶開跑,前一個禮拜就收到DM的我,
在略過十幾頁化妝保養品後,仔細的端詳了超市特惠部分...XD
果然有一年才那麼一次的日本醬油特惠!!!!

之前在台南就買過兩次,因為一罐可以用很久(之前沒有每天開伙),
所以大概都是2-3年才去買一次,今年當了全職廚娘,當然也得去補貨一下!!

那天早上大概十點半我就帶著小菜包騎ㄅㄨㄅㄨ去,
花了十五分鐘才找到一個機車停車位!!!
從外面走道就能看到一樓的保養專櫃區,果然是一級戰場,超可怕的!!!
我只好帶小菜包從旁邊的樓梯直接走到地下二樓。

超市也是很多人,不過大多是有點疑惑這些買一送一醬料的用途,
所以架上還一堆特惠品!!
我還在猶豫要買鰹魚(220)還是兩倍昆布(252)口味時,
突然一個阿桑跑來問我要不要一起合買一整箱的三倍濃度昆布醬油,
整箱的三倍濃度還比買一送一的便宜,所以我就跟他share三罐了...
一罐只要120元!!!

另外還買了特價89元的咖哩塊~


回到家之後,先把東西拿出來,然後喝口茶休息一下~
結果小菜包就爬去玩我的戰利品,他似乎很討厭醬油站著的樣子,
所以硬是要去一罐一罐把他推倒。

第一罐!!!


第二罐!!!


第三罐!!!


只要我把他立起來,他又會再跑去把他推倒~~~

(這件是CT寶貝坊的親子裝,小菜包穿的是90cm)



隔天,收到波媽寄來的小包裹,
用很可愛的郵局小箱裝,
把東西都拿出來之後,掐七小菜包又出現了~~~



這箱子好小喔,裝我的頭剛剛好耶.....XD


感謝小波媽寄來的橡皮章用具,還有可愛的小菜包布標,
另外還有淪為小蔡包玩具的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