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偶然的情況下,意外被我發現這本Only in dreams的書,
這間猴子的東西一向畫風跟顏色就很不錯,加上這本書故事的內容很適合當睡前故事,
所以我決定我一定要擁有這本書!!!
上了y拍跟露天找,恩~沒有....
Amazon有,可是~他不寄台灣,找代購又很麻煩...
加上我的英格力需不是粉好.........!!

最後想說,上對岸的網站看看好了,沒想到!居然有!!!!!

不過可惜的是,他是外貿打下來的書,也就是所謂的瑕疵品。
之前我有進過NG包包,也有跟這些商家聊過~
有些產品的品管很嚴格,所以稍微有些瑕疵就會被打下來,
包包的部分大概就是有污點、脫線、車線不直之類的;
書的話,就是有壓痕、或污點、小小破損之類的。

不過我這次收到的書,除了在側面跟封面有點壓痕外,其實瑕疵的程度還好。

❤❤❤❤❤❤❤❤❤❤❤❤❤❤❤❤❤❤❤❤❤❤❤❤❤❤❤❤❤❤❤❤

回歸重點!今天收於收到等待好久的書!(TMD的臭海關)
猴子的部分,我就用菜包爸今天的說法來介紹吧~

就是有一隻「搞」(猴子的台語)在睡覺,然後他就作夢。

夢到自己變成「樂喀ㄟ」(長腳),然後又夢到飛去動物園。

然後...還是作夢(翻頁)...又是作夢(翻頁)....

最後睡醒了。

真是簡潔有力的介紹啊!!!!!
最好以後你跟你兒子這樣講睡前故事.....(踢飛菜包爸)

❤❤❤❤❤❤❤❤❤❤❤❤❤❤❤❤❤❤❤❤❤❤❤❤❤❤❤❤❤❤❤❤

除了猴子的書之外,我當然也順便買了其他的....XD

第二本推薦的是「Colour Me Happy」


他吸引我的原因是他的顏色!!
主角是一隻貓,隨著他的心情變化很多的顏色。
(菜包爸說:喔~原來是鳥咪啊)

開朗是黃色的、有趣是粉紅色的、生氣是紅色的、作夢是紫色的.....




快樂的時候,則是像彩虹一樣美麗的顏色。

❤❤❤❤❤❤❤❤❤❤❤❤❤❤❤❤❤❤❤❤❤❤❤❤❤❤❤❤❤❤❤❤

因為聖誕節快到了,所以不免俗要來本薑餅人的書「Gingerbread Joy」!
 


故事內容就是一家人一起快樂的做薑餅人。

裡面有很多地方都是使用閃亮亮的材質。


❤❤❤❤❤❤❤❤❤❤❤❤❤❤❤❤❤❤❤❤❤❤❤❤❤❤❤❤❤❤❤❤

這本「Sany Hello to the Snowy Animals!」是朋友買的,
但我非常喜歡,所以我也要買...XD



故事內容就是這隻卡哇伊的狗仔,到處去探險找生活在雪地裡的動物。




動物的部分都是用有點類似麂皮的材質,也算是一種觸摸書,
只是跟動物本身毛皮無關,所有的動物都是用同一種材質。


❤❤❤❤❤❤❤❤❤❤❤❤❤❤❤❤❤❤❤❤❤❤❤❤❤❤❤❤❤❤❤❤

也是朋友買的「Little Kitten」~

這本算是機關書...  (菜包爸:什麼?機關書!?)(然後做出閃躲暗器的動作)

轉動封面的轉盤,會跑出一隻小貓。

內頁有設計可以拉開的部分,質料非常堅固!


拉動旁邊會出現不同的畫面。




❤❤❤❤❤❤❤❤❤❤❤❤❤❤❤❤❤❤❤❤❤❤❤❤❤❤❤❤❤❤❤❤

「Strawberries are red」



這本跟信誼的「好餓的毛毛蟲」有點類似,
都有使用長短不同的內頁。

主要是介紹水果的顏色:
草莓是紅色、橘子是黃色、葡萄是紫色....等....
但旁邊有個奇怪的簍空。

翻到後面才知道,原來是一碗充滿各種顏色的水果沙拉。

❤❤❤❤❤❤❤❤❤❤❤❤❤❤❤❤❤❤❤❤❤❤❤❤❤❤❤❤❤❤❤❤

這本Dora是我要買來送給我三歲的外甥女的!
也是一本機關書...^^



每一頁都有可以翻開的部分。




❤❤❤❤❤❤❤❤❤❤❤❤❤❤❤❤❤❤❤❤❤❤❤❤❤❤❤❤❤❤❤❤

這次買的書我都非常滿意...>//////<

如果各位媽咪也有興趣,可以前往>>菜包媽的玩具窩<<參加代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