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次產檢:32w3d ,邁入第八個月,
小菜包重量1980g ...

本來以為會破2000,少了20g...
大概因為最近天氣變化,我的腸胃不太好的關係,
每天都去跟馬桶友好2-3次....

一如往常的產檢,小菜包避不面見....=.=
所有的檢查一切正常~

之前就有預約登記施打H1N1疫苗,
護士說他們還在排名單,排到會通知,
不過昨天剛好遇到一個媽媽取消不打,
小姐就把我遞補上去。

施打之前護士拿著疫苗的罐子,
叫我對一下牆上衛生署公告海報上的罐子跟文字,
證明是一樣的....~"~

然後打完之後,叫我在外面稍坐30分鐘,
沒有產生異狀就可以回家,
不過捏~因為我肚子餓,要去婆婆家吃飯,
所以我就落跑了....

我有問護士喔,我說我可以在附近吃個飯嗎?
半小時我再回來給他看看,護士說不用...XD

打完疫苗之後,身體要1-2週才會產生抗體,
所以最近還是要帶口罩進出公眾場合,
產檢完醫師還跟我說:兩週後你就百毒不侵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