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發現我的blog好像已經偏離親子育兒了...
所以趕快來po一些小菜包的事跡(誤)

其實小菜包的事跡很多,
像他那麼皮,怎麼可能沒有新鮮事可以寫,
只是現在大多po在FB比較多,
如果對小菜包的動向有興趣的粉絲們,請加菜包媽的fb喔!!!
(也請註明你是blog看來的)

前陣子菜包爸替小菜包買的小粉紅,
小菜包非常喜歡,每天都要騎很多下~
尤其是我在拖地的時候,他都會騎著小粉紅跟在吸塵器後面....

不只騎車,他的出頭也很多,
安全帽、項鍊(不知道為啥要戴項鍊),
還自己去床上抓了他的陪伴型玩偶Tummy來搭便車~



前幾天自己翻到一副太陽眼鏡,
也被他列入騎車必備行頭之一.....


看我拿相機還很配合的跟我hi....


有沒有很帥啊...XD




這台小粉紅是接6V的充電插頭,
充飽電大概可以玩5-6小時左右吧~
(我覺得他的馬力沒有很強,撞到人不會很痛的那種速度)
小菜包現在是平均兩天要充電一次.......

小菜包的騎乘車也很多,
可是他好像沒有因為有電動的小粉紅就喜新厭舊...
這傢伙會,在客廳先騎小粉紅,然後到走廊時下車改用腳滑騎乘車,
再到房間去換滑板車出去....
每一樣都玩到,所以我一直不知道怎麼出清他的玩具...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